官方微信

TOP

静界有所不同 新飞四门冰箱亮相AWE2016

2016-03-11 12: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接下来,就由笔者带领大家去探秘一下此次AWE2016中的新飞展台吧。

DSC_0350

新飞BCD-450WGSV冰箱

  全新新飞BCD-450WGSV风冷变频十字四门冰箱外观采用平直、无界的彩晶配以彰显中国文化的太极平衡式暗把手设计,在磅礴大气中体现一种“静”不对称式的“动”平衡美。冷冻室与变温室抽屉不对称设计,冷冻室大抽屉设计方便大块肉类存放,冷藏室多抽屉设计更便于灵活、分类存放,方便更健康。

DSC_0353

新飞BCD-450WGSV冰箱能耗标示

  新飞BCD-450WGSV对开门冰箱拥有450升超大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290升,冷冻室容积:77升、变温室容积:77升。冷藏室专利的四重除菌模块和硅窗保鲜果菜盒抽屉,除菌、保鲜更健康。另外,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为每天0.98千瓦时,相当于一天一度电,堪称绿色节能。

DSC_0354

新飞BCD-450WGSV冰箱冷藏室

DSC_0356

新飞BCD-450WGSV冰箱冷冻室

  创新的一体化电脑显示:节能、环保,无不凸显外观设计的整体感;内设触摸感应按键,人性化的单间室单循环温度调节设计,自动调节果蔬盒空气成分,果蔬保鲜更持久。人性化的“一键鲜”变温室设计,三档温区设计:5℃、0、-18,简单,方便,更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