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如此让人难忘!日立原装冰箱AWE惊艳全场

2016-03-10 17: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作为日本享誉海内外的知名综合跨国企业之一,日立集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家用电器、电脑产品、半导体、产业机械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可以说是在日本制造业中是仅次于丰田的第二大制造业公司。在此次的上海AWE2016博览会中,日立携旗下多款家用电器新品闪亮登场,而其中的一款原装进口多门冰箱,一经展出更是瞬间惊艳全场!

IMG_4572

日立R-F9800XC原装进口多门冰箱

  日立R-F9800XC原装进口多门冰箱整体采用高级玻璃镜面设计。圆弧型门角可避免开门时碰撞周边物体,适合紧凑空间。经过强化处理的面板不易刮损,搭配门上的智能灵敏触摸式面板,完美将时代美学融入科技家电,引导日本原装家居美学新概念。

日立R-F9800XC原装进口多门冰箱控制面板

日立R-F9800XC原装进口多门冰箱控制面板

  冰箱门体具备先进的触摸感应式电动门设计,用户只需指尖轻触操作区域,触碰侧的冷藏室门即可自动开启。若手指水平滑动,触碰侧门首先开启,另一侧门接着自动打开。冰箱下方同样配备有电动抽屉,即便是蔬果室与下部冷冻室放置大量食材,也能轻碰开关开启,方便不费力,手动打开亦可。

日立R-F9800XC原装进口多门冰箱冷藏室

日立R-F9800XC原装进口多门冰箱冷藏室

  容积方面,日立R-F9800XC冰箱拥有超乎想象的583升大容量便利收纳。冷藏室内,强化玻璃层架不易损伤好清理,高度可调便于收纳不同大小的食品容器。可调式门架可配合不同食物调整高度。小物品收纳盒可放置鸡蛋或零星小物等。顶置的独立风扇配合原有的冷却风扇,双风扇模式可大幅提高冷却速度,有效减少开闭冰箱门造成的能源浪费。

日立R-F9800XC原装进口多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日立R-F9800XC原装进口多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特别的铂金触媒休眠保鲜真空冰温室设计,铂金触媒科技将鱼类、肉类散发的异味分解成二氧化碳。且通过将二氧化碳溶解在食物表面的水分中,使食物表面呈弱酸性,抑制酵素的活动从而维护食物鲜度。由于异味成分被分解了,所以冰温室内的异味也就减少了。

日立R-F9800XC原装进口多门冰箱

日立R-F9800XC原装进口多门冰箱制冰室、冷冻室

  冰箱下方多段式分层的大空间冷冻室规划合理,让食材收纳更轻松。其急冷冻功能更是能快速通过食品水分最容易形成结冰的冰温带,抑制结冰,第一时间锁住食物鲜美。独立的制冰室采用直接给水式自动制冰,水不易残留于管道中,可抑制水垢、粘液的产生,洁净制冰,同时更可80分钟急速出冰。

日立R-F9800XC原装进口多门冰箱冷冻室

日立R-F9800XC原装进口多门冰箱冷冻室

  日立R-F9800XC冰箱底部超大的铂金触媒休眠保鲜蔬果室,可通过铂金触媒分解乙烯气体及异味,提高蔬果室内的二氧化碳浓度。当二氧化碳浓度上升后,蔬果室的气孔闭合,抑制了食物的呼吸运动,同时还能抑制营养元素的消耗,使存储的蔬果持久保鲜。

日立R-F9800XC原装进口多门冰箱蔬果室

日立R-F9800XC原装进口多门冰箱蔬果室

  该机除了上述功能特点之外,还拥有高效FLEX真空隔热材料、混合除霜系统及霜能循环利用冷藏技术等顶尖节能环保新科技。日立的FLEX真空隔热材料可根据冰箱不同部位的复杂形状弯曲立体成形,有效提高节能、耐热的性能。混合除霜系统配合霜能循环利用冷藏技术,同时使用两种加热器进行除霜,完美缩短除霜时间。而霜能循环利用冷藏技术,可暂停压缩机运转,利用霜能实现冷藏室和蔬果室的冷藏效果,减少了利用加热器除霜,同时对冷却器形状进行了改进,使霜能更加被有效的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