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留住活色生香 西门子多开门冰箱现身AWE

2016-03-09 14: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据了解,此次展会吸引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享誉全球的德国西门子家电携旗下最新产品——KM48EA90TI/01多开门冰箱前来展出。下面,小编就带您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们请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

  在外观方面,西门子KM48EA90TI/01冰箱整体采用无边框玻璃门设计,点阵型外观设计,如星、如影搭配通透玻璃质感,流畅奔放,光芒夺目,极致的简约设计更让有限的空间产生无限可能。

QQ截图20160309164243

西门子KM48EA90TI/01冰箱

  西门子KM48EA90TI/01冰箱拥有442升有效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为332升,冷冻室容积为110升。冰箱内部纯粹的欧陆风格内饰,绿色环保的同时更加奠定其大气典雅风范。而在能效方面,日耗电量仅为0.94千瓦时。

QQ截图20160309164300

西门子KM48EA90TI/01冷藏室

  冰箱冷藏室内部搁板采用全钢化玻璃材质,安全可靠不易碎。高品质金属导轨,就算在冰箱抽屉承载食物较重时仍然能轻松抽取,且经久耐用。两侧门内置物架安排井然有序,超高瓶架还能随意放置大瓶装调味品或饮料等,方便拿取。

QQ截图20160309164319

西门子KM48EA90TI/01冷冻室

  功能方面,冰箱内设主动保湿抽屉,可高度保鲜各种蔬果食材。高品质空气过滤器,可有效将除异味、抗菌二合一。全风冷无霜设计,可配合优化控制软件,将箱内温度波动减至最小。双速冷系统可快速降温,瞬间锁住食材更多营养。多角度多温度传感器,搭配电脑控制,可精确控温至0.1℃,高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