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与众不同对开三门 万宝新品冰箱AWE引围观

2016-03-09 13: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颇具规模的家电制冷设备和产品研发制造企业之一,万宝始终站在冰箱产业的最前沿,为不同地区乃至不同国家的消费者们提供最高效、节能的优质产品。而此次在AWE2016展上,万宝则为我们推出了其最新的对开三门冰箱BCD-600WDS,该款产品一经展出,即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关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走近这款产品吧。

万宝BCD-600WDS冰箱

万宝BCD-600WDS冰箱

  万宝BCD-600WDS冰箱整体设计采用独特的对开三门结构外观,表面为无边框玻璃门体,右侧腰线处配以钛合金材质拉手,新颖别致,美观大方。冰箱内部为独立三温区设计,左侧为冷冻室,右侧为上下两冷藏室分区设计(也可变温-冷藏-微冻),分区分类储藏食物,可真正做到分类保鲜不窜味。

万宝BCD-600WDS冰箱冷藏室

万宝BCD-600WDS冰箱冷藏室

  该机各间室内均有 LED 冷光源照明灯设计,可保证食品取放光线充足。冷藏室和冷冻室还可单独调节和关闭,有效降低能耗。冰箱的风直冷混合技术,可使内部上出风下回风,既能保证冷冻不结霜,又避免冷藏食物风干,真正适合中国百姓的饮食习惯。

万宝BCD-600WDS冰箱多功能冷藏室

万宝BCD-600WDS冰箱多功能冷藏室

  值得一提的是,万宝BCD-600WDS冰箱特别采用了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高品质双压缩机和亚变频系统,不但达到国家1级节能效果,而且其灌注的R600a制冷剂是新型碳氢制冷剂,不损坏臭氧层,无温室效应,绿色环保。

IMG_4428

万宝BCD-600WDS冰箱冷冻室

  编辑点评:作为万宝的最新的主打产品之一,万宝BCD-600WDS对开三门冰箱以上的种种表现都可圈可点,外部设计沉稳高贵,内部又集成高保鲜、低能耗之精华,绝对可以堪称内外兼修。

  参考价格:40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