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乎想象的环保 西门子新品冰箱现身AWE2016

2016-03-09 12: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一提到西门子家电,很多人只知道是德国品牌。可是你不知道的是,在德国,西门子家电就代表着优良的品质、时尚的设计和可靠的性能。而在近些年,西门子家电更是凭借不断的创新与产品的高质量高口碑,迅速获得了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而在本届AWE2016展会期间,西门子家电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西门子KA93NS9ATI冰箱

西门子KA93NS9ATI冰箱

  在外观方面,西门子KA93NS9ATI冰箱整体采用简约全玻璃门外型设计,隐藏式门把手搭配竖型控制器,使用方便的同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而特别的门中门功能,更符合当下的冰箱时尚趋势,人性化完美扩大空间储存量。

西门子KA93NS9ATI冰箱细节

西门子KA93NS9ATI冰箱细节

  功能方面,冰箱内设主动保湿抽屉,可高度保鲜各种蔬果食材。高品质空气过滤器,可有效将除异味、抗菌二合一。全风冷无霜设计,可配合优化控制软件,将箱内温度波动减至最小。双速冷系统可快速降温,瞬间锁住食材更多营养。多角度多温度传感器,搭配电脑控制,可精确控温至0.1℃,高效实用。

西门子KA93NS9ATI冰箱冷藏室

西门子KA93NS9ATI冰箱冷藏室

  除上述特点以外,全新西门子KA93NS9ATI对开门冰箱还拥有着超乎想象的环保设计,其材料回收率不仅符合国家对于电冰箱材料回收要求的标准,同时也符合欧盟的WEEE回收标准。另外,冰箱的电路板采用全无铅焊接技术,不包含重金属材料,在生产和回收过程绝对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

西门子KA93NS9ATI冰箱

西门子KA93NS9ATI冰箱

  编辑点评:不得不说,西门子KA93NS9ATI冰箱真可谓是德系家电的上上之作,外形沉稳厚重,内部蕴含多种实用功能,而且在保鲜、制冷和除霜等方面更有自己独到的技术,品质卓越,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