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拯救不新鲜!博世多门无霜冰箱"抢鲜"现身

2016-03-09 12: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博世家电可以说是最早涉足于家电产品制造的厂商之一,其对于自己的产品定位一直都很高端。凭借着百年的制冷经验、出色的设计与完美的技术相结合,博世家电也在不断创新,推动着人们的生活品质。眼下,它就携自家新款的混合冷动力多门无霜冰箱KME48S20TI“抢鲜”现身AWE2016,究竟老品牌焕发着何种崭新的活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IMG_4363

博世KME48S20TI冰箱

  首先整体看来,博世KME48S20TI冰箱无暇的皓白色外观设计简约时尚,百搭家居。门体中线处的竖式LED触控屏囊括各种菜单,分区操作简单明了,让您时刻了解冰箱情况。

博世KME48S20TI冰箱冷藏室

博世KME48S20TI冰箱冷藏室

  打开冰箱内部,可以看到其内部格局规划非常合理,442升超大有效容积包括上方的332升冷藏室和下方110升冷冻室,且内部均为高品质食品级材质打造,安全又健康。另外在大家关心的能耗方面,冰箱能效等级为1级,日耗电量仅为0.94千瓦时,十分绿色节能。

博世KME48S20TI冰箱细节

博世KME48S20TI冰箱细节

  由于该机采用了博世的混合冷动力技术,因此,冰箱冷藏室内有强对流制冷,可令蔬果新鲜更长久,不易风干;冷冻室风冷无霜设计,锁住营养,从此告别冰霜困扰。而独立的双循环技术,让冷藏冷冻室分别控温,互不干扰又避免串味,同时匀劲风还能使控温更精确。

博世KME48S20TI冰箱冷藏室细节

博世KME48S20TI冰箱冷藏室细节

  博世KME48S20TI冰箱的智能变频系统,功能强大,实乃保鲜高效先行。其箱内的变频风扇可根据实际需要提供适宜的风量,效率更高,制冷速度更出众。变频压缩机设计可放送各式新鲜,绿色保鲜,让美食与环保共享。独特的全气候带设计,适应环境温度横跨10℃到43℃,纵然严酷环境条件,依然有效保持整机稳定运行,食物更安全,整机寿命更长。

博世KME48S20TI冰箱冷冻室

博世KME48S20TI冰箱冷冻室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新型混合冷动力多门无霜冰箱,博世KME48S20TI通过各种高品质功能和配置只求达到一个目的,那就是力求将保鲜做到极致,其优秀的表现可圈可点,且完美集成了德国严谨做工等诸多品质。

  参考价格:85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