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制冷样样精通 美的凡帝罗变频冰箱

2016-03-09 13: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众所周知,美的凡帝罗(Vandelo)是美的冰箱所推出的高端冰箱系列,该系列全部由欧洲设计团队设计,产品涵盖两门、三门、多开门、对开门等多个机型阵容,全面满足了时下高端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此次的AWE2016展会中,美的更是为我们带来了其全新的美的凡帝罗BCD-530WGPZV四门变频智能冰箱,究竟该机有何与众不同,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了解一下。

IMG_4613

美的凡帝罗BCD-530WGPZV冰箱

  首先来说,美的凡帝罗BCD-530WGPZV冰箱整体格调金的造型质感浓郁、温润灵美,其高品质环保钢化玻璃面板色彩亮丽,抗冲击易清洁。门上LED隐形触控面板,内容布局清晰合理,用户可对冷藏、冷冻、变温单独可调,操作简单方便易上手。冰箱腰线处的弧形时尚暗把手,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轻松拉取不费力。

凡帝罗BCD-530WGPZV冰箱冷藏室

美的凡帝罗BCD-530WGPZV冰箱冷藏室

  功能方面,该机拥有WIFI远程控制、三系统储鲜技术、多温度存储格局、冷藏养鲜、变频压缩机等诸多顶级配备,全面又多样。

凡帝罗BCD-530WGPZV冰箱冷藏室细节

美的凡帝罗BCD-530WGPZV冰箱冷藏室细节

  i+智能管理系统可轻松让手机与冰箱智能链接,即便用户身在外地,也能从手机上体验到过期提醒、食谱推荐、健康体检、自动报修等各种项目。三系统速鲜科技,让冷藏、冷冻和宽幅变温室均采用独立的制冷系统,各个间室独立循环送风,快速制冷,精确控温,同时也避免了单系统易串味的情况出现。

IMG_4623

美的凡帝罗BCD-530WGPZV冰箱冷藏室细节

  多温区储存格局特设上冷藏(530L)、左冷冻(72L)、右变温(72L)的四门三温区,各温区独立运行,有单独的蒸发器和风扇,动力十足,性能强劲,制冷速度快又不易串味,真正做到1+1+1>3。

凡帝罗BCD-530WGPZV冰箱细节

美的凡帝罗BCD-530WGPZV冰箱细节

  冷藏养鲜在冷藏室内部安装有7个出风口,层层侧面角度出风,避免粗暴直吹食物;除菌率达99%的超气态除菌科技,集杀菌、除臭、养鲜于一体,通过风机作用渗透到冰箱保鲜舱所有角落,时刻保护家人健康;抽屉后内置的VOP净味保鲜装置,强效吸附异味,还原洁净空间。而冰箱的全时感应变频科技,可智能调节转速,按需分配冷量,一级能耗,节能耐用,24小时耗电量仅需0.75度,非常环保省电。

IMG_4620

美的凡帝罗BCD-530WGPZV冰箱

  编辑点评:美的凡帝罗BCD-530WGPZV四门变频智能冰箱在潮搭、智能、无霜、除菌、净味、变温、节能等方面可谓是样样精通,只引领,不跟随,堪称国人家用冰箱的首选产品。

  参考价格:84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