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装旺季净鲜自来 夏普健康冰箱三月享好礼

2016-03-07 10: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春花烂漫时,不但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也是一年中家装的大旺季。说道家装,不论新房装修还是老房翻新,都不是一项小工程,除了房屋布局之外,选择更新换代的家电产品,也是一门大学问。

  就拿冰箱来说,一般家庭的老冰箱,都长期“蜗居”在厨房中。如今想选一款保鲜能力出众,还能放在客厅“撑门面”的好产品,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夏普健康冰箱拥有58年的设计制造史,尤其是全新一代原装进口冰箱,不但外观设计精巧,也十分符合中国家庭的装修风格。更搭载了“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保湿冷却板技术”等经典的健康保鲜技术,还特别在保湿保鲜方面再次加强,为果蔬、食品打造完美的存储环境,是您家装更新换代的完美之选。

  现在,夏普原装进口健康冰箱还为大家送上一份大礼,让准备更新换代冰箱的朋友享受全方位的健康。

001

“夏普家装 净鲜自来”活动海报

  您只要在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购买相应型号的原装进口健康冰箱,即可获赠车载空气净化器一台,让消费者享受健康生活。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凡以活动价格购买夏普SJ-GF60A-R冰箱,SJ-GT50A-N/R冰箱,SJ-XF47A-T/C冰箱一台,即送车载空气净化器FU-GEM1N-B一台。

002

  怎么样,本次活动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吧,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