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冷艳不止一点点 美的对开门冰箱引关注

2016-02-24 09: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美的凡帝罗BCD-642WKDV对开门冰箱凭借整体酷炫冷艳的外观,一经面世即受到简约主义用户群体的高度青睐。冰箱制作工艺精湛,拉丝细腻,且由于高级金属膜覆于冷轧钢板之上,使得门板手过无痕,不易沾染指纹,打理非常方便。其内部首创的双压缩机技术,更是让该机开创了双制冷系统对开门冰箱的新时代。

IMG_1368

  美的BCD-642WKDV对开门冰箱整体外观

  冰箱大气简约,创新演绎。符合人体力学设计的双悬浮门把手与门体上下平齐,对仗之美,经意流露。门上超大LCD单彩式触摸屏,全背光设计,配置全触摸式滑动按键,解锁调温一滑即可,从容保鲜,得心应手。

IMG_1369

  美的BCD-642WKDV对开门冰箱控制面板

  冰箱拥有超大储存空间,总容积达到642升之大,其中,冷藏室容积393升,冷冻室容积249升。能耗方面,美的BCD-642WKDV对开门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为每天0.98千瓦时。

IMG_1373

  美的BCD-642WKDV对开门冰箱冷藏室

  美的BCD-642WKDV对开门冰箱内部均由优质材料打造,空间设计布局合理,层次分明,完全能满足用户的日常冷藏冷冻需要。箱内环绕四条LED侧灯带,搭配雾化式面光源灯罩,明亮同时,柔滑光线,舒适视觉。高硬度的钢化玻璃搁板在承受重量的同时抗菌易清洁。门上储物空间也很丰富,不仅置物架之间的距离非常宽松,有超高瓶架设计,顶部还设有双层独立密封盒,适宜存放药品及化妆品等,实用全密封空间,保证清新不串味。

IMG_1375  IMG_1385

  美的BCD-642WKDV对开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美的BCD-642WKDV对开门冰箱冷藏室底部还配备30升超大容积的可调湿果蔬盒,能根据食物湿度不同自由调节。果蔬盒内置LED光合保鲜灯,模拟阳光照射,促进光合作用,延长果蔬生命,时刻保持果蔬的新鲜水嫩。

IMG_1380

  美的BCD-642WKDV对开门冰箱冷冻室

  美的BCD-642WKDV对开门冰箱采用双制冷系统,即冷藏室和冷冻室分别拥有一套独立的蒸发器、风扇和风道,分别为两个间室输送冷量,真正做到冷藏室和冷冻室分别独立循环制冷。

IMG_1378

  美的BCD-642WKDV对开门冰箱冷冻室细节

  与一般冰箱产品不同的是,美的BCD-642WKDV对开门冰箱首创双压缩机技术,开创双制冷系统对开门冰箱新时代,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冷藏室、冷冻室各自独立制冷,速度快、不串味、高保湿,确保食物更新鲜,保存时间更长。

IMG_1377

  美的BCD-642WKDV对开门冰箱冷冻室细节

  编辑点评:美的BCD-642WKDV对开门冰箱外形优雅、工艺精湛。冰箱国内首创的双压缩机技术开创双制冷系统对开门冰箱新时代,既可有效实现冷藏冷冻0串味,又能有效提升制冷速度,还可以确保保湿效果高达80%以上,让您安享极致保湿带来的新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