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春佳节喜上喜 夏普健康冰箱二月享好礼

2016-02-05 11: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二月到,新春来。又到了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之际,人们都沉浸在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之中,家庭聚会和亲朋宴请堪称是数不胜数,您的健康状况还好么?

  作为和健康息息相关的重要家电,冰箱的品质绝对是食品保鲜的关键要素。夏普健康冰箱拥有58年的设计制造史,尤其是全新一代原装进口冰箱,不但沿袭了“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保湿冷却板技术”等经典的健康保鲜技术,还特别在保湿保鲜方面再次加强,为果蔬、食品打造完美的存储环境,是您不能错过的好产品。

  现在,借此新春佳节之际,夏普全装进口健康冰箱为大家送上一份大礼,让人们在喜庆节日之际再享健康的保护。

001

夏普新春好礼享不停活动海报

  您只要在2月1日至2月29日期间,购买相应型号的原装进口健康冰箱,即可获赠车载空气净化器或享优惠特价,让消费者健健康康过大年。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凡以活动价格购买夏普SJ-GF60A-R冰箱,SJ-XF47A-T冰箱一台,即送车载空气净化器FU-GEM1N-B一台。

  凡以活动价格购买夏普SJ-FL79V-SL冰箱,SJ-FB79V-BE冰箱一台,既享受直降好礼(金额以商场为准)。

002

  怎么样,活动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吧,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