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银离子抗菌技术 松下多门风冷无霜冰箱

2016-02-05 09: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松下NR-F520TX多开门冰箱专为中高收入人群打造高品质优雅厨房空间。冰箱整体设计大气优雅,实用节能,其内装配有松下最新的3D智能风冷科技,可360度立体产生循环柔风,不直吹食材,营造新鲜环境,并且有效解决霜冻烦扰,优化多室温度等。

QQ截图20160205093722

松下NR-F520TX多开门冰箱整体外观

  松下NR-F520TX多开门冰箱整体外观采用纯平玻璃材质的门板,无边框设计让冰箱看起来更为简洁大气,隐约浮现的点阵式图案使冰箱更加时尚灵动,质感十足。智能LED触摸式显示屏与冰箱面板完美融为一体,且操作简便,让人一目了然。

QQ截图20160205094226

松下NR-F520TX多开门冰箱控制面板

  松下NR-F520TX多开门冰箱拥有总容积为450升,其中冷藏室容积269升,冷冻室容积97升,软冷冻室容积84升,冰箱超大容量足以满足三口之家整周的日常生活收纳所需。五重空间新体验演绎全新完美空间规划。另外,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仅为每天0. 96千瓦时,非常节能省电。

QQ截图20160205093756

松下NR-F520TX多开门冰箱冷藏室

  松下NR-F520TX多开门冰箱冷藏室采用了常见的对开设计,内部分区十分合理。三层钢化玻璃搁板可以根据日常使用需求灵活拆卸,轻松改变空间布局,存放各类食材。搁板均有防溢出边框设计,污渍异味不易附着,耐重且不易划伤。除此之外,冰箱门上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坚固搁架可双排摆放,合理收纳零散小物品。

QQ截图20160205093823

松下NR-F520TX多开门冰箱细节

  松下NR-F520TX多开门冰箱特别设计了“一键式”全自动制冰功能。用户只需要在贮水器中加满纯净水,开启自动制冰模式,最快80分钟即可得到充足的冰块。此外冰箱的冰块感应装置能自动检测冰块被使用后减少的数量并及时补充。方便快捷,轻松省事。

  冰箱尖端科技三位一体呈现3D智能风冷。内部立体柔风360度循环,不直吹,营造果蔬新鲜环境。大型冷却辐射板制冷均匀高效,有效解决霜冻烦扰。电子温控系统可智能调节内部循环,整体优化多室温度。

QQ截图20160205094540

松下NR-F520TX多开门冰箱细节

  冰箱新鲜冻结室冷气直接从上而下制冷,通过快速冷冻铝合金托盘,从下而上迅速冷冻。速冷速冻,极大程度的保存食物营养成分不流失,解冻之后口感依旧完美。

  松下NR-F520TX多开门冰箱冷冻室抽屉采用了三段式金属导轨,独具匠心的全开式设计,抽屉可一拉到底。高耐压滚珠滑轨能够承重50KG,极高的稳定性带给用户安全感十足的使用体验,即使储存大量食物也能顺畅开合。最下层的变温室宽幅变温区间为-3℃到4℃,兼具软冷冻和冷藏的保鲜功能,其开门方式同样为全开式设计,内部结构与冷冻室相似。

QQ截图20160205093930

松下NR-F520TX多开门冰箱参数

  松下NR-F520TX多开门冰箱高效变频压缩机是冰箱实现快速冷却性能的心脏,高效运转、静音运转、快速冷冻。而松下独特的压缩机顶置式设计,使食品不再藏在深处,取出更方便。冰箱底部也因为压缩机移到最上层,而使得收纳空间变得更大更宽敞。

  编辑点评:松下NR-F520TX多开门冰箱秉承日系经典设计理念,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诸多创新,兼具美观与实用,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参考价格】12199元

  【推荐商家】京东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533850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