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减霜不减“冻” 海尔4D匀冷立式冷柜推荐

2016-02-04 06: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您是否也有过这些烦恼?冰箱太小大块头的食物放不下、冷冻室抽屉被霜冻住抽拉不畅、冷冻档位模糊控制不知如何选择等等?如果有,那么你需要这台海尔BD-150DEW匀冷立体冷柜。它的4D匀冷技术减霜不减“冻”,内部格局比例可随心调整,电子精确控温轻松省心,功能全面超大空间,堪称专业级的制冷专家。

IMG_3350

  海尔BD-150DEW冷柜外观

  海尔BD-150DEW冷柜的整体设计源自德国,乳白色外观干净、利落。欧式ABS塑料顶罩平整,便于放置物品,耐磨损、易于清洁。门上简洁的上扣手设计,易于清洁,不易藏菌。

IMG_3348

  海尔BD-150DEW冷柜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采用LED动态隐藏显示和全触摸式按键,简洁美观,操作轻松。其-14℃至-25℃的精控温设计,可以给食物保鲜带来更精确的温度。节能、速冻、童锁、超温、声音报警等五大功能模式可让用户随心选择,使用更便捷。

IMG_3352

  海尔BD-150DEW冷柜内部

  海尔BD-150DEW冷柜内部无外露蒸发器,可容纳250mm大抽屉,比同类产品多近30L的空间,大鱼大肉轻松装下。冷柜里空间规划清晰合理,抽屉、玻璃搁板均能自由搭配,空间高度随心DIY。

IMG_3354

  海尔BD-150DEW冷柜内部细节

  海尔BD-150DEW冷柜冻力强劲,可达到16.5KG/24h,且最大制冷深度达到-25℃。该机制冷时采用四面均匀制冷,360°制冷无死角,温差始终控制在2℃左右,使食物可均匀冻透。此外,该机内部无外露蒸发器管,结霜少,比普通直冷立式柜少30%以上,大大免除用户化霜的烦恼。

IMG_3353

  海尔BD-150DEW冷柜内部细节

  能耗方面,海尔BD-150DEW冷柜采用80mm超厚超空发泡技术,保温性能好,节能省电。再加上内部高效压缩机,完全达到了国家一级能耗标准,日耗电量仅为0.52千瓦时,冷冻不费电,健康又新鲜。

  编辑点评:海尔BD-150DEW冷柜造型简约时尚,内部冻力强劲,加上贴心的人性化设计与可以随意调整的内部格局,相信一定是您过年储存食材的好帮手。

  参考价格:1599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