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容量风冷冰箱首选 帝度BCD-583WDGB推荐

2016-02-02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每到年末疯狂采购回来,是不是都在苦恼家里的冰箱太小不够用?别担心,帝度BCD-583WDGB对开门冰箱正好能解决储物空间不足的问题。而且该机在内部方面,特有“云除菌保鲜”技术和风冷无霜技术,定能让您舒心过个新鲜好年。

IMG_3266

  帝度BCD-583WDGB冰箱整体外观

  帝度BCD-583WDGB冰箱表面玻璃面板上附有“雪花”状的精致图案,这不仅让冰箱整体风格更显时尚灵动,还使在纯白简洁风格下,让搭配银色金属门的把手也增色不少。隐形操作面板位于冷藏室门板上,拥有速冷、速冻、假日、智能四种模式,可供用户根据实际使用来选择。轻轻点触即可唤醒显示屏,轻松便捷。

IMG_3273

  帝度BCD-583WDGB冰箱控制面板

  帝度BCD-583WDGB冰箱总容积为583升,其中冷藏室容积为365升,冷冻室容积为218升。该机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仅为每天1.09千瓦时,基本符合一天一度电的水平。

IMG_3270

  帝度BCD-583WDGB冰箱冷藏室

  帝度BCD-583WDGB冰箱运用了帝度“云除菌保鲜”技术,除味装置位于冰箱冷藏室,能够抑制细菌的滋生,减少空气异味,带来相对清新的冰箱环境。

IMG_3271

  帝度BCD-583WDGB冰箱冷藏室细节

  帝度BCD-583WDGB冰箱还采用了经典的“移动搁架+密闭食物保鲜抽屉”设计,方便用户DIY储藏空间,使得冰箱空间利用更加高效,不过冷藏室或冷冻室的保鲜抽屉数量为两个。保鲜抽屉适合存放容易流失水分的果蔬食物,减少风冷系统对食物保鲜的影响。

IMG_3272

  帝度BCD-583WDGB冰箱冷藏室细节

  帝度BCD-583WDGB冰箱冷冻室内可放置鱼类、肉类等需冻结存放的食品,特制的储冰盒可以制作冰块,方便快捷。多次层不同大小的冷冻空间,可以存放不同重量规格的速冻食品。

IMG_3276

  帝度BCD-583WDGB冰箱冷冻室

  冰箱采用最新风冷无霜技术,立体风冷循环使冰箱室内不会产生结霜现象,免去以往手动除霜的麻烦。冻力强劲,冷冻速度超快,让储存的食材由内到外均匀冻透,保鲜效果好,锁住营养不流失。多根加强制冷管配置,上下对流制冷全360度无死角。

IMG_3277

  帝度BCD-583WDGB冰箱冷冻室细节

  编辑点评:帝度BCD-583WDGB冰箱在外观上还有性能上堪称“内外兼修”,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和高水准的制造工艺,无不给用户带来全新健康冷鲜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