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至尊机型精致品味 卡萨帝法式多门冰箱荐

2016-01-27 09: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卡萨帝BCD-728WICS法式多开门冰箱,凝聚领先科技于一身,每个角度都臻于完美。冰箱拥有“舌尖上的守护专家”之美称,在杀菌保鲜、感应变频、智能多循环等方面都有自己独到的特长,可以说是高端人群的居家首选。

2-2

  卡萨帝BCD-728WICS多开门冰箱整体外观

  卡萨帝BCD-728WICS多开门冰箱彩晶玻璃面板采撷严苛的玻璃弧弯技术,19°优雅美弧需要严苛的工艺支持。门上触摸式智能控制面板特别采用隐形设计,无操作时与面板完美融为一体,整机美感毕现。另外,基于人机友好交互设计理念,冰箱具有创新动态体感问候灯设计,可智能辨识人机距离,在您接近冰箱时闪烁炫蓝LED问候灯。

2-4

  卡萨帝BCD-728WICS多开门冰箱控制面板

  卡萨帝BCD-728WICS多开门冰箱总容积为728升,其中冷藏室容积500升,冷冻室容积228升。超大容量为您提供了超乎想象的存储空间,创新910mm全球最宽内藏,极佳宽深比例,便捷取拿食材的同时,能容纳更多新鲜。

3-1

  卡萨帝BCD-728WICS多开门冰箱冷藏室

  冰箱冷藏室内正面和侧面两边均有背投式LED冷光源照明,光亮柔和不刺眼,照明无死角。高硬度的钢化玻璃搁物架牢固又安全,可随需要任意上下调节或拆卸,灵活安置。

3-2

  卡萨帝BCD-728WICS多开门冰箱冷藏室Fresh Turbo涡流杀菌保鲜装置

  卡萨帝行业创新涡流净味保鲜科技,顶置蓝色杀菌光带释放自由氢氧基和活性氧,杀灭细菌并分解有机污染物为水和二氧化碳,延长食物保鲜时间。配合隐藏式出风口形成X型风幕,在冷藏空间内环绕,除菌净味全方位无死角,超清净化储鲜环境。

3-3

  卡萨帝BCD-728WICS多开门冰箱冷藏室四温多循环标识

  冷藏室底部储物空间丰富,上层超大连体保湿蔬菜果品室,专属保鲜有效锁住食材水分。下层两个My Zone专属变温区,两侧变温显示板可在四档温度间随心切换,新鲜各享其位。除此以外,冰箱门上储物空间也很丰富,更有可拆卸式全自动独立制冰系统,最快只要2小时即可制取冰块。

4-1

  卡萨帝BCD-728WICS多开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卡萨帝BCD-728WICS多开门冰箱将冷冻室容积扩升至228升,冷冻室14kg大冷冻能力深冷速冻,更好地保留食材原味,营养又健康。新概念直开抽屉设计,完美契合现代人高效便捷的生活之需。超大冷冻托盘可轻松拆卸,方便清洗和保养。优越海蒂诗特级滑轨,顺畅推拉,人性化的开启方式,食物在一拉一推间轻松取用,新鲜一步直开,美味尽收眼底。

5-1

  卡萨帝BCD-728WICS多开门冰箱冷冻小抽屉

  冷冻抽屉内置感应装置在手指轻触把手时,抽屉即可自动弹开,解决大容量承载时抽拉吃力的难题,更加方便家人使用。冰箱最新技术无霜制冷,不仅节能省电,还为您免去了除霜烦恼。冷冻速度超快,让食材由内到外均匀冻透,高效保鲜,更能锁住营养不流失。

6-1

  卡萨帝BCD-728WICS多开门冰箱冷冻大抽屉

  卡萨帝BCD-728WICS多开门冰箱内部16个感应探头全天24小时实时监控,感应冰箱内外部温度环境,并根据食材储存量、冰箱内外温度的变化及时调整风机、压缩机转速,自动匹配最佳转速比,精准调控,实现最低38dB噪音值,媲美图书馆级静音体验,真正的静鲜共享。

  编辑点评:卡萨帝BCD-728WICS多开门冰箱除上述功能特点外,还拥有仿生元智慧原生系统,可根据生物仿生科技原理,不同储鲜空间根据不同食材细胞的保鲜规律进行智慧控制,唤醒每个细胞最佳的生物活性,为您及家人打造食物如初的新鲜。

  参考价格:32988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