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鲜尽在掌控 夏普健康冰箱入围红顶奖

2016-01-20 18: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1月14日,第七届红顶奖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召开,在各大奖项中,夏普原装进口多门冰箱SJ-GT50A-N凭借精美外观、健康保鲜技术,入围了“2015-2016年度高端冰箱红顶奖”。是什么让夏普冰箱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我们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008

夏普SJ-GT50A-N冰箱入围红顶奖

009

夏普SJ-GT50A-N冰箱获奖证书

  夏普SJ-GT50A-N多门冰箱是全新一代日本原装进口冰箱,拥有405升豪华容积,外观采用炫雅金色镜面玻璃面板,精美至极,尽显高端风范。

001

夏普SJ-GT50A-N多门冰箱

  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把握中国家庭喜爱冷冻食材的特点,针对性的设置了上下两部分,总共四层极致冷冻空间,并创新应用了“新鲜冷冻”等模式,让冰箱实现低温控制,除霜前急速冷冻,门开关后急速冷冻等功能,减少冷冻室温度波动,有效抑制食物细胞被破坏,保留住食材自身的美味。

002

极致多区间冷冻室

  此外,该机还沿袭了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通过主动出击和被动吸附两种方式,有效控制冰箱内部异味的扩散,对霉菌和病毒也有极强的抑制作用,为用户打造健康安全的存储环境。

003

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

  针对食物干燥的问题,夏普采用“保湿冷却板技术”,巧妙利用了空气冷凝的特点,绿色、环保、无污染的解决了风冷冰箱食物易风干的烦恼。而且,夏普SJ-GT50A-N冰箱采用包围式送风,间接冷却模式,让冰箱既不结霜,也不会风干食物,两全其美。

004

夏普保湿冷却板技术

  全自动制冰系统,设计科学合理,净水过滤网和防跌落隔音垫等设计,凸显了夏普冰箱健康、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005

夏普全自动制冰系统

  此外,还有E-COOL节能系统,搭配高效松下变频压缩机,能更好判断冰箱使用情况,达到更人性化的节能效果,相比普通运行模式节能达到15%,让用户全年高枕无忧。

006

  综合来看,夏普SJ-GT50A-N多门冰箱外观精美,保湿、保鲜能力出色,节能效果优异,在食品健康和安全领域表现出众,尤其针对中国家庭喜爱冷冻食材的特点,专门设置了四层极致冷冻空间,堪称是最适合中国家庭选择的保鲜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