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送礼送健康 TCL养鲜法式四门冰箱春节特惠

2016-01-15 11: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春节的临近,常年在外北漂、南漂的儿女们都趁此机会匆匆把家还,探望父母的养育之恩。因为,对每个人而言,春节都是一次亲人重聚、难以忘怀的假期。除了回家探望父母,送礼物也是我们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常言道:送礼送健康,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一款特殊的礼物。

IMG_3710

  TCL BCD-420WBEF1法式四门冰箱

  TCL BCD-420WBEF1AAT养鲜法式四门冰箱,采用了AAT负离子养鲜技术,以天然碧玺矿石为原材料,成型与风道内,全空间、零能耗、永久性、自释放大量负离子,让冰箱成为天然负离子养鲜仓。融合除尘、除味、除菌、养鲜四大功能为一体,为食物提供360°全方位的新鲜呵护,做到不插电也能养鲜。有了这款产品,爸妈再也不用担心买来的菜放时间长了不新鲜,或者是食物在冰箱里串味了。

IMG_3749

  产品细节

  这款冰箱不仅保鲜专业,还有662mm超薄的外观设计,欧式家装风格,可嵌入式设计取放食物更方便。 R30完美圆角加专属隐藏把手,无边框玻璃面板,高端皮纹侧板,使冰箱由传统的功能性需求品变身为家居装饰品,如果恰逢春节在家里招待客人,父母会更加有面子。

IMG_3950

  产品细节

  在功能上,-1℃恒温锁鲜技术也是这款冰箱的一大特色,独创专利保湿技术,-1℃恒温保湿空间,结合创新保湿盖板,湿度高达80%以上,独立锁住新鲜,营养不流失。锁鲜室不受冷藏室温度调节影响,温度恒久锁定,新鲜长久留存。

  编辑点评:TCL BCD-420WBEF1AAT冰箱不仅功能实用,还更加省电,简洁大气的外观更适合搭配各种装修风格,不失为春节送父母的最佳选择。

  TCL BCD-420WBEF1AAT冰箱

  参考价格:5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