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冰箱   TCL   省钱  

为爸妈省钱 TCL AAT养鲜冰箱不插电也保鲜

2016-01-13 08: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老年人日子精打细算惯了,对于冰箱这种每天都要使用的家电产品更是在意。TCL全新推出BCD-420WBEF1AAT养鲜法式四门冰箱,以天然碧玺矿石为原材料,成型与风道内,全空间、零能耗、永久性、自释放大量负离子,融合除尘、除味、除菌、养鲜四大功能为一体,为食物提供360°全方位的新鲜呵护,做到不插电也能养鲜,成为不少年轻人春节送爸妈礼物的首选产品。

IMG_3710

  TCL BCD-420WBEF1法式四门冰箱

  在外观上,TCL BCD-420WBEF1AAT冰箱采用662mm超薄设计,欧式家装风格,可嵌入式设计取放食物更方便。 简约的外观设计,采取R30完美圆角加专属隐藏把手,无边框玻璃面板,高端皮纹侧板,使冰箱由传统的功能性需求品变身为家居装饰品。

IMG_3816

  产品细节

  功能上,本机采用改性材料T-hips打造的AAT养鲜室,改变了传统冰箱被动过滤式的方式,摒弃行业内带有6Kv-8Kv高电压的纳米负离子技术,全新推出AAT养鲜室具有主动释放负离子功能,提升冰箱内生态的生态系统,360度呵护食物新鲜。

IMG_3950

  产品细节

  并且,为了解决了传统冰箱“直吹风导致食物风干”的难题,TCL法式四门冰箱具有相对密封的-1度恒温保湿空间,为食物提供多维立体养护空间。极简且极富品质感的外观搭配负离子生态养鲜室,精心呵护用户健康所需。

  TCL BCD-420WBEF1AAT冰箱

  参考价格:5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