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TCL   冰箱   孝敬父母   春节  

给爸妈温馨的家 TCL BCD-420WBEF1冰箱特惠

2016-01-11 13: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转眼春节就要到了,我们一年四季都在外面工作,可以给爸妈的时间少之又少,那么有什么东西可以代替我们随时随地给爸妈温馨的感觉呢?今天小编就给您介绍一款有爱的冰箱产品。TCL BCD-420WBEF1冰箱采用662mm超薄设计,欧式家装风格,可嵌入式设计取放食物更方便。

IMG_3749

  产品细节

  在功能上,TCL BCD-420WBEF1冰箱采用了AAT负离子养鲜技术,以天然碧玺矿石为原材料,成型与风道内,全空间、零能耗、永久性、自释放大量负离子,让冰箱成为天然负离子养鲜仓!融合除尘、除味、除菌、养鲜四大功能为一体,为食物提供360°全方位的新鲜呵护,做到不插电也能养鲜。

IMG_3924

  产品细节

  同时,为了解决了传统冰箱“直吹风导致食物风干”的难题,本机采取多风道360°立体送风,避开食物正面出风,制冷更均匀、更高效、更节能,风冷不风干 无霜更健康。

IMG_3950

  产品细节

  内部风道中更有健康模块,对输出的冷气主动进行除尘、除味、抑菌三重过滤,除菌99.99%、除异味90%,为食物提供多维立体的精智养护。

  编辑点评:TCL BCD-420WBEF1AAT养鲜法式四门冰箱,延续了极简外观设计风格,圆角外观加隐藏式把手设计,使冰箱由传统的功能性需求品变身为家居装饰品,多种保鲜健康功能的加入将至简至美的外观设计与以人为本的智能科技的完美统一。

  TCL BCD-420WBEF1AAT冰箱

  参考价格:5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