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年有惊喜 夏普冰洗元月好礼享不停

2016-01-07 07: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送走2015、迎来2016,新年的喜庆也影响着每一个人,现如今,更大的惊喜来到了我们面前。夏普家电携全新一代的净离子群健康冰箱和全新推出的夏普滚筒洗衣机,为消费者送上了一大波选购家电享好礼活动,让您的新年过得更健康、快乐。

  夏普全新一代原装进口健康冰箱,不但沿袭了“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保湿冷却板技术”等经典的健康保鲜技术,还特别在保湿保鲜方面再次加强,为果蔬、食品打造完美的存储环境,是您不能错过的好产品。

  而全新上市的滚筒洗衣机,采用斜式面板设计,额定容量均为7公斤,搭载了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除菌技术,能够抑制病毒,分解和去除浮游霉菌,达到健康洗衣的目的。

001

夏普冰洗元月享好礼活动海报

  您只要在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购买相应型号的原装进口健康冰箱和滚筒洗衣机,即可获赠车载空气净化器或净离子群发生器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全方位的健康体验。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凡以活动价格购买夏普SJ-GF60A-R,SJ-GT50A-N,SJ-GT50A-R,SJ-XF47A-T,SJ-XF47A-C冰箱一台,即送车载空气净化器FU-GEM1N-B一台。

  凡以活动价格购买夏普XQG70-6745W-A,XQG70-6745W-H,XQG70-8755W-N滚筒洗衣机一台,即送净离子群发声器(车载型)IG-DC2Z-N/R/B一台(颜色随机)。

002

  怎么样,活动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吧,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