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日本制造 松下NR-D380TX冰箱售价8990元

2015-12-31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说起制造工业,日本绝对是一个不可略过的地方,精致,成熟,耐用,赞美之词人们绝不会吝啬。松下NR-D380TX风冷冰箱就是一款日式家电产品,它有110L的超大冷冻空间,100%全开式抽屉,能够实现收纳效率最大化,光合保鲜与精确控温功能的应用也使得这款冰箱的性能稳定而强悍。

IMG_8868(2)

松下NR-D380TX冰箱

  这款冰箱的外观时尚大方,超大的冷冻室是它的最大特色,110L的冷冻容积据说可以容纳250罐易拉罐啤酒或300斤肉类,顶置的压缩机更加释放了底部冷冻空间,全开式抽屉,可以轻松拿放食物。

IMG_8870(2)

面板细节

  变温室温度设定为3-4度时,光合保鲜功能将会启动,LED灯释放蓝色,绿色光波,可营造合适存放蔬菜水果的自然环境,可以保持蔬果的维生素C含量,享受新鲜口感和营养。

IMG_8872(2)

冷藏室细节

  冷藏室配置了可调节的钢化玻璃隔板,方便存放大物品,深度约27cm,高度约17cm足够放下500ml高度的罐装饮料。顶置LED照明使得库内存储一目了然。

IMG_8876(2)

冷冻室细节

  编辑点评:松下NR-D380TX风冷冰箱外观时尚美观,采用如今最流行的多开门设计,超大的冷冻空间是这款产品的最大特色,可以有效满足对这方面有较大需求的用户。

  【产品型号】松下NR-D380TX风冷冰箱

  【参考价格】8990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