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灵动大空间 博世维他鲜生三门冰箱推荐

2015-12-23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说起德国制造,那就表示其性能与做工都是世界承认的优良品质,冰箱市场上也有这样高品质的德国制造产品。博世KGF30S140C三门冰箱拥有296升大容量,变频压缩机搭配电脑智能控温,高端强效,欧洲A+++级同步耗电量,日消耗仅0.44千瓦时。

IMG_8903(2)

博世KGF30S140C三门冰箱

  这款冰箱外观百搭,全新的门体结构搭配流纹设计,流沙金的面板配色,精致优雅的机身可完美搭配各种装修风格的家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大方美观,防滑顺手,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IMG_8907(2)

产品细节

  该款冰箱采用了LED双显示屏,外显简约明了,内显屏精确易操控。133升冷藏室,保证蔬菜水果各自就位不易串味,69升零度室,让鲜肉不再顽固僵化,94升冷冻室,可满足孩子对甜品的深情期待。

IMG_8913(2)

内部细节

  博世KGF30S140C拥有革新的制冷系统,减薄的冷藏室保温层厚度,优化门胆结构,增大冷藏容积,创新搭载360度立体蒸发器设置,让冷冻室释放大量储藏空间,灵活移动的抽屉与玻璃搁架,带来更灵活的18种空间组合。

IMG_8914(2)

冷冻室细节

  编辑点评:博世KGF30S140C三门冰箱非常适合一般三口之家的使用需求,296升的容积相较于同类型产品,可谓足够抢眼,智能加变频是这款冰箱性能的保障,推荐有兴趣的朋友考虑。

  【产品型号】博世KGF30S140C三门冰箱

  【参考价格】7643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