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 五款参与补贴冰箱推荐

2015-12-21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随着年关到来,新一轮的国家“节能产品 惠民工程”又一次到来。各大家电企业纷纷加入其中,在冰箱市场上,许多产品都贴上了惠民补贴的专有标签,最大补贴可达到每台产品800元,有兴趣在新的一年更换或购买冰箱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1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是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发布的旨在推进节能减排的战略,指通过财政补贴方式对能效等级1级或2级以上的十大类高效节能产品进行推广应用,自2007年以来,这项政策以成为“稳增长、扩消费、促节能、惠民生”重要政策平台。

  趁着新年的到来,许多冰箱生产企业都推出了新款产品,这些外观更具时代性,加入了新科技新理念的冰箱逐渐登上了卖场或电商的货架,小编就选取了其中五款不同类型,不同价位的产品推荐给大家,希望可以给想要购买的朋友作为参考。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