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暖冬晒单臻享礼献 夏普冰箱晒单赢大礼

2015-12-14 14: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漫漫冬季,让人们的心情也随之沉寂,是需要有一些活动来刺激人们的神经了。在这双11已过,圣诞、元旦尚早的日子里,夏普健康冰箱又来为大家送温暖了。这不,暖冬晒单臻享礼献——夏普进口冰箱晒单赢大礼活动又来了!

003

  夏普全新一代原装进口健康冰箱,不但沿袭了“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保湿冷却板技术”等经典的健康保鲜技术,还特别在保湿保鲜方面再次加强,为果蔬、食品打造完美的存储环境,是您不能错过的好产品。

  活动具体规则:

  2015年12月1日-2016年1月3日,凡购买夏普指定型号冰箱SJ-GF60A-R、SJ-GT50A-N/R、SJ-XF47A-T/C的用户,按照活动规则晒单并填写抽奖资料,即有机会获得价值约1099元的夏普车载型净离子群发生器IG-DC2Z-N/B /R一台,奖品共计30台,颜色随机发放。

  活动参与方式:

  ① :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型号进口冰箱。

  ② :拍摄购买发票照片(要求发票号码、销货单位发票专用章、产品型号、购买日期必须清晰可辨认、并在发票上标注“参与夏冰箱晒单抽奖”字样)。

004

  ③ :进入手机端活动页面,点击“上传照片”按钮,选择“发票照片” 图片后,确认上传。

005

  ④ :图片上传完毕后,需填写个人信息,方便系统抽奖以及奖品寄送。

  注意事项:

  1、后台信息接收截止时间:2016年1月10日

  2、中奖用户名单公布时间:2016年1月20日前,敬请关注夏普中国官方微信

  3、如名单中的用户未收到工作人员的电话确认,请及时联系夏普中国微信后台,工作人员将在电话确认后,尽快安排奖品的寄送。

  4、同一微信号仅可参与一次活动。

  #活动地址<点此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