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传递新鲜58年! 扒一扒夏普冰箱发展史

2015-12-11 13: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说道夏普,大家率先想到的一定是液晶电视,其实,夏普冰箱也有很悠久的历史呦~小编下面就和大家来扒一扒夏普冰箱的发展史。

  1957年,夏普第一台冰箱就“蛋生”啦~那时候别的“冰+箱”还要把水做成冰块来冷冻食物呢。

001

  1968年,夏普生产了业内第一台风冷冰箱~你还要奋力的除霜吗~嘿嘿

002

  1974年,是夏普率先发明了拥有独立蔬菜储藏室的冰箱哦~

003

  1984年,为什么肚量一样大,小夏家的冰箱看起来苗条很多呢?那是因为用了真空断热材料!

004

  1989年,夏普发明“一门双开”冰箱,不用换门也能改变开门方向了。小夏家的冰箱两遍都可以开的哦~

005

  2000年,别人家的冰箱越开门食物越容易干,小夏家的冰箱越开门越容易水润保鲜,why?

006

  2001年,小夏的奥秘,冰箱内的细菌、异味,看我的净离子群主动攻击!

007

  2014年,有了我,再也不怕冷冻室被食物挤爆掉了,哈哈哈~

008

  2015年,以GF60A为代表的全新一代原装进口冰箱上市,让消费者享受全方位的新鲜与健康!

009

  夏普冰箱,传递新鲜58年!1957-2015这58年来,在领先业界的同时,还在不断的进化着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