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国主妇最爱 夏普极致冷冻冰箱受追捧

2015-12-08 14: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夏普SJ-GT50A-N多门冰箱采用炫雅金色镜面玻璃面板,精美至极,尽显高端风范。S形弧面边框,让该机更具品味。而与机身融为一体的门把手,搭配银色包边,更显美观大气。

102

夏普SJ-GT50A-N冰箱外观

  夏普SJ-GT50A-N多门冰箱总容积405升,冷藏、冷冻和果蔬室独立存储,能耗达到国家一级标准。其中冷藏室容积拥有255升的超大容量,轻松满足大家庭的使用需求。门上储物盒采用高度可调节的置物架,市面上常见的酒水饮料瓶都能轻松容纳。

301

夏普SJ-GT50A-N冰箱内饰

  经典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当附着在霉菌或病毒表面时,会变成氧化能力极强的羟基(OH),从蛋白质中瞬间抽取出氢(H),结合并形成水(H2O),返回到空气中并杀死霉菌或病毒。而针对冰箱内的异味,夏普还在冷气通道中搭载“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当冷气通过时会吸附冷气循环中的细菌和异味,有抗菌功能,防止细菌繁殖。

302

夏普冰箱“净离子群”技术

  夏普“保湿冷却板”技术,在冰箱内部设有多处不锈钢保湿冷却板,当开启冰箱门时,湿气会被冷却板吸附,关门之后补足库内缺失的水分,使冰箱内始终保持相对湿润。

303

夏普冰箱“保湿冷却板”技术

  全自动制冰系统,该系统由一个冷藏室内的水盒、一个隐藏的制冰盘和一个7升的独立储冰室组成。水盒内还有“净水过滤网”设计,保证冰块的晶莹剔透与安全。

501

夏普SJ-GT50A-N冰箱制冰系统

  冷冻室方面,夏普SJ-GT50A-N冰箱拥有上下两个冷冻室,其中上面较小的“热物冷冻室”,可直接存储60℃以下的食材,即使刚做好的料理也可以直接冻住,锁住食物的美味。

702冷冻室

夏普SJ-GT50A-N冰箱冷冻室

  高效恩布拉科变频压缩机,让夏普SJ-GT50A-N冰箱实现了更优质的冷气控制系统,有三种冷冻模式选择:热物冷冻、急速冷冻、新鲜冷冻。其中,“新鲜冷冻”也是夏普全新搭载的功能,能根据冰箱状态,自动调节冷气量,使冷冻室温度保持在平稳的优质状态。

  ● 低温控制:比通常的冷冻(-18℃)能达到更低的冷冻保存(-23℃) 抑制细胞被破坏,保留住食材自身的美味。

  ● 除霜前急速冷冻:在自动除霜运转冰箱库内温度上升前,预先将温度急速降低,使温度即使上升也不超过-18℃。

  ● 门开关后急速冷冻:在门开关之后急速冷冻,防止房间内的热气进入冷冻室,导致的温度提升。

  此外,该机还搭载E-COOL节能系统,准确判断冰箱使用情况,达到更人性化的节能效果,最大节能15%,让用户全年高枕无忧。

  编辑点评:夏普SJ-GT50A-N冰箱外观精美,容量合适,保湿、保鲜能力出众,节能效果优异,冷冻室分区非常合理,在食品健康和安全领域也有所突破,非常符合现代消费者的消费诉求。

  参考价格:17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