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蓝光保鲜又养鲜 倍科欧式三门冰箱受欢迎

2015-12-01 07: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秉承欧洲顶尖科技与工艺标准,倍科CNE34230GW冰箱在食物保鲜和制冷技术上都有了极大的进步和提升。创新高效双循环系统搭配全效蓝光养鲜灯,时刻呵护箱内食物的新鲜度,甚至增加营养,保鲜又养鲜。

IMG_3510

  倍科CNE34230GW冰箱整体外观

  冰箱整体设计典雅、大气,白色无框玻璃面板隐约泛出点点星光,且面板质地非常细腻,工艺上乘。冷藏室门上触摸式控制面板智能精简,其囊括各种应用菜单,用户使用时只需轻轻一触,冰箱即可自动感知您的选择,轻松又简便。

IMG_3508

  倍科CNE34230GW冰箱控制面板

  倍科CNE34230GW冰箱总容积为285升,其中,冷藏室容积157升,变温室容积48升,冷冻室容积80升,超大容积足够三口之家的日常收纳使用。另外,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为每天0.90千瓦时,非常节能省电。

IMG_3520

  倍科CNE34230GW冰箱打开全貌

  倍科CNE34230GW冰箱冷藏室内部设计简洁规整。比较有亮点的滑动式搁架设计,便于用户轻松取放箱内物品,且在清洁起来也十分简便。可调节式瓶架更能灵活处理内部空间,灵活百变。

IMG_3511

  倍科CNE34230GW冰箱冷藏室

  此外,特设的活性离子发生器可中和因细菌、病毒、颗粒物造成的冰箱异味,从而营造一个良好的抑菌环境,并能使冰箱内部流动的空气始终保持清新,让食物在良好的环境下保存更长的时间。而活性抗菌过滤器装置会自动过滤冰箱内循环的冷空气,消除异味和细菌,使得冰箱内部储存的食物时刻保持新鲜。双重保护,乐享新鲜健康生活。

IMG_3514

  倍科CNE34230GW冰箱冷藏室细节

  冷藏室底部超大果蔬保鲜盒提供了多样化的储鲜空间,有效管理食物分类储存。高效蓝光养鲜灯使存储在内的果蔬可以持续进行光合作用,从而维持它们的新鲜度,甚至增加营养。

IMG_3518

  倍科CNE34230GW冰箱变温室

  倍科CNE34230GW冰箱宽幅变温室可以冷藏冷冻随心变,多档温度选择为不同的食物打造理想保鲜环境。人性化抽屉式设计,让您取放食物无需弯腰,上下分区分类存储,使用更省心更方便。

IMG_3519

  倍科CNE34230GW冰箱冷冻室

  倍科CNE34230GW冰箱全新升级的欧式高效双循环系统,针对食物在冰箱中对不同湿度、温度以及其他存储条件的要求,通过电脑控制,创造互相独立、互不干扰的冷冻和保鲜系统,降低同室温度,最大效果保证食物的水润新鲜。同时,又能更好的实现快速制冻制冷,更大限度的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参考价格:7490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