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欧式风格设计 大宇无霜两门冰箱受追捧

2015-11-27 17: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大宇FGK48NPG欧式风冷冰箱是韩国原装进口产品,外观采用钛金不锈钢金属面板,480升的超大容积,包含335升的冷藏容积和145升的冷冻容积,让用户使用高枕无忧。

001

大宇FGK48NPG欧式风冷冰箱外观

  大宇FGK48NPG欧式风冷冰箱采用不锈钢触摸式面板,操控轻松自如。该机打破传统上冷藏下冷冻结构,将冷藏室设置在冰箱下方,门上还设有饮水机,使用非常方便。

002

大宇FGK48NPG欧式风冷冰箱内饰

  此外,该机采用高效变频压缩机,节能效果出众,十年质保,让用户使用更放心。

003

大宇FGK48NPG欧式风冷冰箱参数

  编辑点评:大宇FGK48NPG欧式风冷冰箱为韩国原装进口产品,采用钛金不锈钢金属面板,拥有480升的超大容积,门上设置的独立饮水机,让该机即时尚又好用,承诺十年质保的高效变频压缩机,用户使用高枕无忧。

  参考价格:11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