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新双门中门设计 LG豪华多门冰箱大热

2015-11-25 14: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LG GR-D24FBGHL冰箱采用全球独创的“双·门中门”设计,让食品分类存储更有序,轻松满足家庭每个成员的存储需求,还可以快速拿取冰箱内物品,还能减少约47%的冷气流失,便利又节能。

7

LG GR-D24FBGHL“双·门中门”冰箱

  该机外观采用玻璃曲面面板与亚光印花侧板设计,配合触摸式隐藏按钮,即彰显现代化的时尚科技之感又不失高贵奢华。

15

LG GR-D24FBGHL“双·门中门”冰箱

  LG GR-D24FBGHL冰箱的总有效容积为601升,其中冷藏室容积为401升、冷冻室容积为200升。内部采用多组LED冷光源照明灯,轻松照亮存储在不同位置的食物。独立式双附加空间,方便储藏鸡蛋、零食、药片等体积较小的食品,让冰箱更加有序整洁。

23

LG GR-D24FBGHL“双·门中门”冰箱

  该机搭载了先进的抗菌过滤器+,采用先进的UV光催化抗菌技术,抗菌效果高达99.99%,除异味效果高达90%,强效净化冰箱内部空气。

  该机冷冻室采用左右分开设计,避免食物串味,减少开门时冷气的流失,此外该机冷冻室采用了门上储物盒时间,使冷冻室显得更加整洁。

14

LG GR-D24FBGHL“双·门中门”冰箱

  此外,该机采用线性变频压缩机,10年免费包修,噪音小、制冷能力强,24小时耗电量仅为1.26度,达到国家一级能耗标准。

  编辑点评:LG GR-D24FBGHL“双·门中门”冰箱设计新颖时尚,双门中门空间利用率极高,独立双附加空间等设置,轻松满足家庭每个成员的存储需求。内部抗菌过滤装置,让食品始终处在健康的存储环境之中。

  参考价格:31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