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科幻体验变真 博世“家居互联”对开门冰箱上市

2015-11-25 0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想象一下你有一个冰箱,而你只需要通过手机或者iPad就可以控制它,并且冰箱在出现异常情况的时候会主动向你“报备”,就算你外出度假或者出差,也可以远程查看冰箱里放的东西的情况,是不是很科幻又很棒呢?其实这样的冰箱已经出现在了你的身边,它就是博世“家居互联”功能对开门冰箱

  从外观上看,这款冰箱大气简约,对开门的设计更符合目前中国市场上用户需求,这款产品最为值得称赞的就是搭载的“家居互联”功能,只需要去应用市场上下载一款中文版的“家居互联”APP,然后与自己的冰箱连接,你就可以开启神奇的智能生活了。

1

  博世“家居互联”对开门冰箱

  灵活调节冰箱模式

  你有没有过因为出差太久而使冰箱中的食物坏掉的噩梦?现在你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无论你身在何方,通过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轻轻一点,你就可以轻松调节冰箱模式和温度,假日、节能、速冷……随心调节。

2

  博世“家居互联”对开门冰箱

  更有远程提醒让你安心

  虽然调节好了,但你还是会时不时担心家里通着电的冰箱?拿出你的手机,看看“家居互联”APP上有没有报警信息,如果没有,你就不用担心了,因为博世“家居互联”对开门冰箱会远程报警,如果出现未关门、超温、电压异常等状况,都会第一时间通知你,让你安心在外。

  储鲜向导为健康护航

  如果你是个对生活太过粗心的“马大哈”,根本不知道鸡蛋放冰箱多少天就会坏,博世“家居互联”APP会为你提供食物存储的优化建议,包括不同食物适宜存储间室、温度设置和营养信息等,有了它,相信你也再不会担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