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拉丝线条简约时尚 帝度三开门冰箱热卖

2015-10-30 07: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帝度BCD-280TGE冰箱金属外观的质感加上简约的都市拉丝线条,让这款冰箱外观并不显得那么乏味可陈。冰箱门体材质采用了高档彩钢面板,沉稳大气,彰显了高贵品质。冰箱采用了平背式设计,美观大方,更加节省空间利用。

IMG_8829

  帝度BCD-280TGE冰箱外观

  控制面板特殊的四种功能模式——速冷模式、速冻模式、智能模式、假日模式。可以按照所需一键设定调节,温度随你掌控。3档LED数字控温区,SMART智能控制系统,精确把控内部空间变化,根据内部变化实时调节,操控面板简约设计,触控选择精准到位,操作方便,不显繁琐。

IMG_8830

  帝度BCD-280TGE冰箱控制面板

  帝度BCD-280TGE冰箱上部为冷藏室,152L的冷藏空间,可以满足家庭日常生活所需,内部具有内置LED冷光照明系统,光波保鲜灯可不停变化灯光颜色,照射的灯光柔和均匀,达到最佳的视觉使用体验。

IMG_8832

  帝度BCD-280TGE冰箱冷藏室

  抽拉式玻璃搁架,可以储存大件食品。折叠酒架可伸缩收放,最大利用空间环境,提供人性化的储存条件。超大的果蔬储存盒,可以有效保持水分不流失,冷藏室还可以独立关闭,在您需要的时候,随时开启。

IMG_8836

  帝度BCD-280TGE冰箱冷藏室细节

  帝度BCD-280TGE冰箱中部为变温室,存储空间为58L,可实现-12℃—10℃宽幅变温,满足您不同的储存需要。宽温区智能变温室拥有超宽幅温度可选,冷藏、冷冻、保鲜、软冷冻可随意切换。

IMG_8842

  帝度BCD-280TGE冰箱变温室

  最下部为冷冻室,储存空间为70L,可放置鱼类、肉类等需冻结存放的食品,特制的储冰盒可以制作冰块,方便快捷。三个不同大小的冷冻盒,可以储存不同重量规格的速冻食品。

IMG_8844

  帝度BCD-280TGE冰箱冷冻室

  帝度BCD-280TGE在外观设计及智能制冷控制方面还是表现不错的,尤其是冷藏室独立的关闭功能,以及SMART智能控制系统,使得这款看似简单的一款冰箱变得非凡。简约的设计构造,智能触控操作,在实际生活使用中,并没有什么阻碍,在您使用时会得到了很好的体验。

  参考价格:4298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