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致保鲜 帝度BCD-603WDG风冷冰箱推荐

2015-10-28 09: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三口之家中若有一台好的电冰箱,生鲜饮品各种零食伸手即来,想想应是极好的。小编在这儿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帝度BCD-603WDG风冷对开门冰箱(瑞丝金)它的总容积603L,特有的云除菌技术与SMART智能控制系统相结合,可以长效安全保鲜。现于卖场热卖,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看。

IMG_4279(2)

帝度BCD-603WDG冰箱

  这款冰箱的钢化玻璃面板为瑞丝金色,对开门设计沿着黄金分割线笔直划下,整个机体厚重大气,美感十足。

IMG_4285(2)

控制面板

  帝度BCD-603WDG的LCD/LED触控面板位于冰箱的左上部,大致与人的视线平齐,操作起来手不用抬起过高或过低,看显示屏幕也不会出现反光,非常人性化。

IMG_4289(2)

内部整体

  这款冰箱内部结构看以看出是精心安排过的,空间的处理非常合理,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各种放置需求。

IMG_4290(2)

内部细节

  帝度BCD-603WDG冰箱具有光合保鲜照射系统,发出不同波段光波,促进植物光合作用,从而保持刚采摘时的原汁原味。它的多层空气过滤器也能有效减少异味。内饰中添加有银离子抗菌功能,使得空间内更干净。

IMG_4298(2)

搁物板与酒架

  帝度BCD-603WDG冰箱的搁物板非常结实,其空间利用率也极其高,有伸缩型的搁物架和安装于搁物架背面的横置酒架。

IMG_4294(2)

冷冻室细节

  帝度BCD-603WDG冰箱的风冷无霜冷冻技术,可以减少温差,有效解决结霜难题。

  编辑点评:帝度BCD-603WDG冰箱采用云除菌技术与SMART智能控制系统,在制冷效果与安全节能上表现不俗,其风冷无霜技术可能在功耗上比较大,比较适合对食材质量要求较高的人士。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产品型号】帝度BCD-603WDG风冷冰箱

  【参考价格】7999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