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新品进口冰箱媒体品鉴会登陆京城

2015-09-21 22: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金秋九月,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夏普新品冰箱媒体品鉴会”活动在京举行。此次品鉴会不仅请来了夏普公司的相关领导,还邀请了多位家电行业主流媒体的资深媒体人,大家共聚一堂通过产品讲解、互动实验与零距离接触的方式,共同鉴赏了夏普全新一代的原装进口高端冰箱,并探讨了冰箱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者更深层次的消费诉求等话题。 

1

夏普新品冰箱媒体品鉴会活动现场

  强势来袭夏普新品冰箱现身北京

  本次品鉴会,邀请到夏普公司的领导包括: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 健康环境产品本部、营业企划统辖部统辖 曾根勇人先生,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健康环境系统事业本部、设计开发部部长 曾根敏夫先生等。行业资深媒体人包括来自网易家电、新浪家电、腾讯家电、搜狐家电、中国电子报、天极网、环球家电网、万维家电网、电器杂志、慧聪家电网、中关村在线的资深媒体人士。

2

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 健康环境产品本部

营业企划统辖部统辖曾根勇人先生

  放眼整个上半年,受益于市场政策、环境以及消费者需求变化等因素,家电市场正迎来全新的更迭与复苏。而冰箱作为与人们关联最紧密的白电之一,其市场变化尤为明显。

  就目前的销售趋势来看,多门冰箱正凭借着大容量和分类储存等优势,受到各个阶层消费者的青睐。而在这之中,拥有高保湿、强效抑菌、防串味等多种功能的多门冰箱,最能满足消费者的根本需求。而夏普正是看中了这种需求,将一系列原装进口高端冰箱引入中国市场,通过自身的技术优势,为中国消费者解决了实际的需要,堪称直击痛点。

  “我们希望凭借引入搭载极致保鲜技术的新品冰箱,形成和其他品牌的差异化对比,更加突出自身的优势,从而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此外,我们这次推向市场的新品冰箱,价格其实是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的。” 夏普健康环境产品本部、营业企划统辖部统辖 曾根勇人先生这样为我们阐述。

  本次到场的夏普冰箱包括夏普SJ-GF60A-R冰箱、夏普SJ-XF47A-T冰箱、夏普SJ-XF47A-C冰箱和夏普SJ-FS79VA-BK冰箱,除此之外,还有一款SJ-GT50A-N/R冰箱将于近日引入到中国,曾根勇人先生表示:“GT50A冰箱容量介于GF60A与XF47A之间,有两款颜色,属于本次夏普新品冰箱之一,预计十月进入中国市场”。

3

品鉴会上展示的夏普冰箱新品

  曾根勇人先生表示:“目前夏普冰箱在中国的销售占比并非名列前茅,但这也意味着我们有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前景,本次导入差异化的新品冰箱,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希望能加速我们冰箱事业的发展”。

  对于当下很火的智能化趋势,曾根勇人表示夏普亦很关注:“冰箱产品方面,目前还没有加入智能化,但在空气净化器领域,夏普已采用了类似WiFi的技术,而冰箱智能化已在计划当中,具体的导入时间还没有确定,如果有消息的话,一定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

  守护健康 夏普亮出新一代保鲜神器

  来自夏普健康环境系统事业本部设计开发部的曾根敏夫部长详细的介绍了夏普冰箱的研发历史和独特技术,并对夏普全新的原装进口冰箱进行了解读。

  全新上市的夏普多门冰箱可谓是焕然一新、充满活力。它们不仅全面继承了老款冰箱大容量、低能耗、净离子群、人性化细节设计等诸多优点,还对冰箱内部的部分功能进行了全新的改进与升级,尤其是对食品新鲜度影响巨大的“湿度”方面,更是给予用户出色的解决方案,堪称是“新一代的保鲜神器”。

4

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健康环境系统事业本部

设计开发部部长曾根敏夫先生现场讲解

  健康问题可以说是用户最关心的事情,这无疑也是夏普致力于解决的问题。为此,夏普特别将在空气净化器领域大放异彩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移植应用到冰箱产品内,有效抑制和分解浮游病毒、霉菌,让用户享受全方位的健康与新鲜。再配合夏普独有的“纳米低温除菌触媒技术”,从而可以更彻底、更长久的去除冰箱内的异味,让食物处于更为健康的保鲜环境中。

5

夏普“净离子群技术”示意图

  而针对风冷无霜冰箱易风干食物的特点,夏普推出了“保湿冷却板技术”,利用开关冰箱门时的冷热交换,将空气中的水汽凝结在保湿冷却板上,反补冰箱内的湿度。包围式送风系统,不会把风直接吹在食物上,避免食物变的干燥,长久保持食物的新鲜状态。

6

夏普“保湿冷却板技术”示意图

  此外,夏普新品冰箱独有的“保湿冰温盒”,温度稳定在0-2℃,盒内还创新放置了不锈钢保湿托盘,密封性极佳,即使是三文鱼这等极难存储的食物,也能保存一到两天。针对夏普这个突出功能,一个说明性极强的小实验在品鉴会上吸引了各位媒体人的目光。

7

现场进行的食材保湿性试验

  除此以外,夏普新品冰箱还拥有全自动制冰系统、热物冷冻室、“新鲜冷冻”功能、保湿密封锁扣、恩布拉科变频压缩机等高效实用设计,在食品保湿、保鲜、节能等方面给用户前所未有的绿色、新鲜、健康体验。

  专注产品用好冰箱赢得消费者的好口碑

  听了曾根敏夫先生的讲解后,现场媒体人又和四款夏普新品冰箱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品尝了夏普二代原汁机制作的美味果汁,并相互交流了自己的意见和感受。

未标题-1

媒体人现场近距离鉴赏夏普冰箱并互相交流

  经过全面的讲解和近距离的品鉴,所有到场的媒体人都感受良多。来自网易家电的侯维铖先生表示:“夏普冰箱给我印象最深的一点就是“净离子群技术”的效果。此外,冰箱人性化设计非常好,像我家面积有限,对冰箱占地和空间要求就特别高,同时对冰箱内部的体积也有比较高的要求。而夏普这几款新品冰箱,无论是厚度、宽度、高度,在同等容积上做的都是比较极致的,这是夏普冰箱给我的感受。”

  来自中国电子报的邱江勇先生说:“目前整个冰箱产业,大家都知道有这么几个趋势,一个是变频代替定频,健康功能越来越被看中,而高附加值则更加看重智能化。夏普冰箱不管是技术研发,还是产品特点,都是围绕这个趋势来的,特别是健康保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说保鲜锁扣、净离子群技术、快速冷却、减少饮料瓶口附着菌等都给我印象特别深。从产品来看,功能上也非常贴近用户的需求,我觉得夏普新品冰箱确实是非常好的”。

  对于邱江勇先生的感受,来自电器杂志的于昊先生也表示赞同。“中国冰箱市场的发展趋势可以用“高富帅”三个字来形容。所谓“高”不是体积更高,而是容积需求变得更大。所谓的“富”就是高端化,现在中国人明显有钱了,家电更新需求也比较多,消费起来更加理性,但是越是理性,其实高端需求就越多。所谓“帅”,不仅是外观更帅,还有就是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越来越多,你的冰箱越有直击市场痛点的地方,越有差异化的需求,就越会受欢迎。我看了夏普冰箱这几年的产品,净离子群的杀菌技术,保湿冷却板的保湿能力,还有蔬菜保温室,还有空间设计,我觉得都非常契合中国冰箱市场的需求痛点,其实我非常喜欢现有的夏普新品冰箱,我也觉得在中国市场应该很有前景”。

8

参会媒体人合影留念

  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夏普新品冰箱的感受。在活动的最后,参会媒体人同夏普领导还有本次品鉴的夏普新品冰箱进行合影留念,并期待夏普新品冰箱能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