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买健康送健康 夏普冰箱中秋十一赠好礼

2015-09-21 13: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金九银十之际,也正是节日扎堆之时,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不论您是家庭聚会还是集体出游,健康问题始终是重中之重。

  为了解决消费者的烦恼,夏普冰箱推出了“买健康、送健康”活动,活动时间为9月24日至10月7日,众多新品原装进口冰箱参与,购买相应型号还能获赠空气净化器和净水机产品,让您全面享受健康生活,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001

夏普“买健康送健康”活动海报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凡以活动价格购买夏普SJ-FS79VA-BK,SJ-GF60A-R,SJ-GT50A-N/R一台,赠送空气净化器FU-CD20-R一台。

  凡以活动价格购买夏普SJ-XF47A-T/C,SJ-FL79V-SL一台,赠送空气净化器KC-DD10-W一台。

  凡以活动价格购买夏普BCD-270/240WVF-B/S一台,赠送净水器WJ-C211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