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5 红顶奖猜想之三星品道家宴冰箱

2015-09-06 11: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国时间9月4日,2015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645家消费电子与家电企业参展,中国军团再次大放异彩。

  展会期间,CHEAA前线记者为国内消费者甄选了几款“高大上”的家电产品,并邀请国内外消费者一起猜测这些家电产品能否问鼎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

  三星品道家宴冰箱与传统的双开门冰箱相比,品式多门拥有更宽阔的冷藏空间,取放更方便,视野更开阔。与法式多门冰箱相比,品式多门的冷冻室采用多个抽屉设计,分区独立存储,取放更方便。 RF9000提供了 611L 大容量。408L 冷藏室,101.5L冷冻室和101.5L 变温室, 你可以储存各种大小和种类的食物,比起法式多门冰箱,容量更大。

IMG_9810

三星品道家宴冰箱

  视频中的RF9000冰箱拥有革命性的无霜保湿三循环制冷技术,能快速制冷,精确控温,持久保持温度和湿度,独立不串味。一大一小变频双压缩机配置,小压缩机控制冷藏室,大压缩机控制冷冻/变温室。双重制冷动力,快速独立制冷,效率更高,能耗更低。同时,冰箱后部有一块不锈钢金属匀冷却版,减少冷气流失,保持最佳的冷却温度以及保鲜性能。

  RF9000还拥有超净3离子群技术。采用与三星净化器同源的SPI等离子除菌技术,通过释放等离子,清除空气中浮游细菌以及附着在冰箱内壁的细菌,除菌率高达99.8%。外接净味过滤网,通过风路中内置活性炭技术,有效去除异味,令冰箱内空气保持清新。

  【更多IFA2015精彩内容】: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