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还能更大更智能?IFA2015白电产品一览

2015-09-06 09: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作为一个世界著名的电子消费品展会,每年的9月初, IFA都会在柏林如期举行。如果说上半年CES领衔了Q1、Q2的流行趋势,那么IFA就是下半年市场的主宰。在这场全球现代工业的盛宴中,参展的家电企业均牟足了劲带来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在白电方面,更智能的大储存空间冰箱和更大容量的洗衣机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西门子冰箱新品在内部设置了更广阔的空间,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主人可以知道他家庭成员每天的卡路里消耗,连接烤箱之后冰箱可以自发的向您发送消息,告诉您里面有什么可以煮。Hyperfresh抽屉可以通过滑块的旋转增加保鲜盒湿度,同时,冷冻室里分区冷冻的设计,独立的鱼和肉在这里保持新鲜长达两倍的时间。

1

  博世展出的这款双开门冰箱主打双开门大空间。+10cm的设计较之普通双开门冰箱其空间增加了许多,XXL的造型可以放下更多的牛奶。

2

3

  洗衣机方面也是如此,海尔参展的一款上下滚筒的洗衣机总容量高达12公斤,产品更是“四智一专”产品,智能驱动马达、智能计量、智能检测、智能双喷及专家用户界面。

  同时,还搭载了避免衣物在洗涤过程中受到二次污染的双喷淋自洁净技术,内喷淋可清洗窗垫沟槽里的泡沫,可避免窗垫藏住细菌,长霉发黑,外喷淋可清洗观察窗和窗垫外残留的泡沫,防止衣服沾上泡沫,引发皮肤过敏,让用户深深的体验到智能洗衣带来的全新呵护。

4

  家电企业对智能化产品的追求不是今年才有、当然今年IFA上展出的智能家电也不是家电智能化的最终形式,我们只能从一波又一波遍地智能的产品中窥见未来可能的形态:智能化的家电会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越来越科技、越来越简单。这不仅是企业一方情愿想要灌输给用户的、同时也是用户极度需求的体验感受。

  另一方面,大容量洗衣机、大容量冰箱、大屏电视……所有有关容量的设计都已经在往极致“大”的方向发展,产品设计的逐渐成熟不仅代表家电企业正在技术革新的路上狂奔而去,同时也真正代表着普罗大众的真实需求。

  从本届IFA目前展出的家电产品看,我们可以很肯定的说,未来的白电属于智能、未来的白电属于大容量、未来的白电属于准确把握到用户需求的有准备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