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风采多才品质多成 松下三开门冰箱推荐

2015-08-27 08: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松下NR-C28WPD1-P三门冰箱特别采用全风冷技术,无霜变频,立体送风,最大程度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高效率变频压缩机和低吸热箱体,实现了节能等级1级的高品质,可谓三口之家冰箱之首选。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看一看它吧。

IMG_8617

  松下NR-C28WPD1-P冰箱整体外观

  冰箱整体采用拉丝面板材质,简约大气,方便用户清洁,并且不易产生划痕现,整体代气息十足,可与任何风格家居环境完美搭配。门上控制面板采用按键式LCD显示屏,设计简单但功能丰富,操作起来也很容易。

IMG_8618

  松下NR-C28WPD1-P冰箱控制面板

  松下NR-C28WPD1-P三门冰箱拥有278升的超大容量,这对于三门冰箱而言可以算是非常之大了。冰箱内部层次分明,其中,冷藏室容积140升,自由变温室容积46升,冷冻室92升。如果您有需要,变温室可以任意冷藏或者冷冻食物。

IMG_8619

  松下NR-C28WPD1-P冰箱打开全貌

  松下NR-C28WPD1-P三门冰箱冷藏室内布局十分合理。钢化玻璃搁架坚固耐用,有效防渗漏。简约白色LED照明有效提升光源清晰度,使箱内储存一目了然。气囊式门封条牢牢吸住箱体,有效阻绝冷热交换。外加门闭锁装置,有效阻止开关门反弹。

IMG_8620

  松下NR-C28WPD1-P冰箱冷藏室

IMG_8621  IMG_8625

  松下NR-C28WPD1-P冰箱冷藏室细节

  松下NR-C28WPD1-P三门冰箱采用全新风冷技术,多风道立体送风,柔和风力不直接作用果蔬,减少冰箱内温度波动,制冷、无霜、保鲜效果得到有效的提升。

IMG_8622

  松下NR-C28WPD1-P冰箱变温室

  自由变温室可随需要扩容,冷冻冷藏空间随意切换,自由组合令冰箱里的每样食物保持原有的色泽和营养。其变温区间,可精确到每1℃进行设定,即使是对温度非常挑剔的食物,也能时刻处于新鲜状态。

IMG_8626

  松下NR-C28WPD1-P冰箱冷冻室

  在需要快速冷冻大量食品时,可选择冷冻室急速冷冻功能。温度迅速下降,使新鲜的食物迅速冷冻,以保持食品的原汁原味。若过后忘记解除此功能时,在默认50小时运行完后自动解除。松下智能变频压缩机可实现低转速与高转速出色运转,配合冰箱内部温度做出适当的调节,制冷效果好,静音效果佳。

  编辑点评:松下NR-C28WPD1-P三门冰箱外形风尚多彩,简单大气。超大容量配以优秀的风冷无霜技术和智能变频压缩机,众多人性化设计十分用心。

  参考价格:4480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