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日除菌能手 看西门子KG28FA2SPC冰箱

2015-07-30 09: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夏季最烦恼的当属因食物储存不当,导致食材不新鲜甚至变质等问题。西门子KG28FA2SPC三门冰箱轻松从食品安全健康方面为用户周到考虑,高效循环,强力除菌,极力为您和家人创造一个无细菌霉菌滋生的、无交叉感染的整洁储藏环境。

IMG_5259

  西门子KG28FA2SPC冰箱整体外观

  西门子KG28FA2SPC冰箱整体外观简洁利落,可完美融入任何家居风格中。高出行业及西门子统一标准的加厚保温层设计,在确保冷气无流失的前提下,可大幅降低耗电量。另外,全新的闭门系统可有效减少门体缝隙,并且防止门开合反弹。

  打开冰箱,296升的灵动大空间可根据用户实际需要随心所变,妥帖装下全家人的美味。同时,冰箱为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日耗电量仅为0.59千瓦时,非常绿色节能。

IMG_5260

  西门子KG28FA2SPC冰箱冷藏室

  西门子KG28FA2SPC冰箱的冷藏室内部设计井然有序。顶部新款LED冷光灯开门即亮,通透照亮整个间室。金属边框钢化玻璃隔板承重能力强,安全防溢且抽拉灵活方便。底部大储物盒可自动调节湿度,其纯金属导轨更易抽拉,更平稳也更耐用。还有新型隐藏式门铰链可使门体90度、120度自由随开,内部抽屉可全部拿出,更可随环境更换开门方向。

IMG_5261

  西门子KG28FA2SPC冰箱控制面板

  该机的智能电脑控温系统,精确控温精准调节。通过高科技温度传感器技术对压缩机工作进行直接控制,随时精确检测冰箱内温度变化并迅速传递给控制中心,使冰箱内食物快速达到0度。

IMG_5262

  西门子KG28FA2SPC冰箱冷藏室细节

  冷藏室内还特设了动态冷却系统和双层过滤装置。其中,动态冷却系统可均衡间室内部冷气分布,避免因各层温度不同造成的食物保鲜效果下降,还能大大减少用电浪费现象。双层过滤装置的蜂窝结构活性炭可有效吸收难闻气体,阻止细菌滋生,效果明显且终身使用无需更换。

IMG_5264

  西门子KG28FA2SPC冰箱冷藏室细节

  西门子KG28FA2SPC冰箱组合独立式三循环系统,可使各间室形成独立的冷气循环,且各自对应一个目标温度,精准控温,互不影响,避免食物的串味问题。冰箱还行业独家内置6个EPCOS高灵敏度温度传感器,控温精确到每一层格,让一流节能与一流保鲜杰出为您呈现。

IMG_5265

  西门子KG28FA2SPC冰箱变温室

  西门子KG28FA2SPC冰箱中门的零度保鲜室,里面的食物既不结冰又能长久新鲜。安装有保湿滤膜的抽屉透气但不透水分,湿度可保持在90%的水平,为食物提供锁水呵护,保留食物的纯正口感。

IMG_5266

  西门子KG28FA2SPC冰箱冷冻室

  冰箱底部的冷冻室冻力强劲,可快速启动智能制冷系统,大大缩短食物的冷冻时间,确保食物营养不流失。其环绕式立体冷冻技术,是冷冻室更易清洁、省空间,还环保节能。

  参考价格:46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