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调温超便捷 海尔风冷无霜冰箱热抢

2015-07-07 09: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海尔BCD-321WDJ风冷无霜冰箱特设智能调温功能,可随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节温度档位至最佳的制冷效果。另外其独特的“加减乘除”保鲜方程式概念,增加更多新鲜选择,省力又省心,全方位呵护食物新鲜。

IMG_4272

  海尔BCD-321WDJ冰箱整体外观

  冰箱整体外观简约大气,隐约浮现的金属光泽极具现代感。门上LED竖向触摸显示屏可实时动态显示冷藏室和冷冻室的温控变化,简洁直观,操作顺畅。另外,该机的双向开门设计左右开门可调,适用于不同空间的摆放。

IMG_4273

  海尔BCD-321WDJ冰箱控制面板

  海尔BCD-321WDJ冰箱总容积为321升,其中冷藏室容积190升,冷冻室容积105升,变温室容积26升。能耗方面,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仅为每天0.79千瓦时,非常节能省电。

IMG_4274

  海尔BCD-321WDJ冰箱冷藏室

  俗话说“细节决定品质”。打开冰箱,其整体紧凑规整的格局充分利用了有限空间。冷藏室内部,冷光源LED照明灯采用平面嵌入式设计,照明无死角,柔和不刺眼。多层钢化玻璃隔板承重能力强,透光度极佳。底部一体成型果蔬盒无缝隙,不藏污纳垢,清洁方便。

IMG_4275

  海尔BCD-321WDJ冰箱冷藏室细节

  冰箱先进的风冷技术,让冷藏室各个角落都能快速均匀制冷,不产生霜冻,无需除霜。强大的无霜保鲜技术,不破坏食物细胞结构,营养成分不流失,从而达到最佳保鲜效果。

IMG_4276

  海尔BCD-321WDJ冰箱冷藏室细节

  MY ZONE变温室拥有软冷冻、果蔬保鲜和0°保鲜三大变温模式,可单独控制,精确保新鲜。隐藏式多风口立体出风,形成3D立体环绕风,冷气分布均匀,给食材全方位的新鲜呵护。

IMG_4277

  海尔BCD-321WDJ冰箱冷冻室

  而冷冻室内,105升的超大冷冻空间拥有12KG的超大冷冻能力,足以满足大量食材速冻需求。3个大冷冻抽屉均配有玻璃板,如一次放入更多食物,可根据需要拿出抽屉,可进一步加大存储空间。

  参考价格:38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