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造无界之美 尽在晶弘BCD-286ETG冰箱

2015-06-04 07: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相信当您第一眼看到这款晶弘BCD-286ETG冰箱时,一定会被其简洁、无边界的精美外形所吸引。该机整体设计典雅纯净,内部诸多高品质细节更是为其锦上添花。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来了解一下这款冰箱的具体性能吧。

IMG_5447

  晶弘BCD-286ETG冰箱整体外观

  晶弘BCD-286ETG冰箱外部面板的设计灵感源于天然玉石,还原玉石通透质感,让其中的纹理宛若天生、温润而泽,让流动的线条充满了生命的律动。

IMG_5448

  晶弘BCD-286ETG冰箱控制面板

  门上的控制面板界面虽然简约,但是囊括了智能模式、假日模式、速冻模式、速冷模式等诸多实用设置,触感灵敏、操作便捷,用户只需一键操控,即可智享新鲜生活。

IMG_5449

  晶弘BCD-286ETG冰箱冷藏室

  晶弘BCD-286ETG冰箱的总容积为286升,其中,冷藏室容积141升,变温室容积53升,冷冻室容积92升,足够三口之家的日常收纳使用。另外,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仅为每天0.59千瓦时,节能省电方面表现非常优秀。

IMG_5450

  晶弘BCD-286ETG冰箱冷藏室细节

  冰箱的冷藏室内部设计整体来说还是比较规整的。全新全金属外壳折U箱体采用无缝装配,更保温,锁冷保鲜全面升级。其顶部超长LED条形灯带,照明清晰超节能,不留一丝暗角。冷光源散热少,更有利于保鲜食物。

IMG_5451

  晶弘BCD-286ETG冰箱冷藏室细节

  其间多层钢化玻璃隔板承重能力强,全塑包边可有效避免食物汤汁溢出,清洁方便省事。底部滑轨式果蔬盒设计,滑轨均采用耐磨材料加工制成,抽取食物更方便,轻松不费力。

IMG_5455

  晶弘BCD-286ETG冰箱冷藏室细节

  晶弘BCD-286ETG冰箱中部设有独立的变温室,用户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自由调节“冷藏”或“软冷冻”功能,让食材轻松找到最适合的专属温度,进而妥善储存。

IMG_5453

  晶弘BCD-286ETG冰箱变温室

  晶弘BCD-286ETG冰箱底部拥有超大的冷冻空间,用户尽可放置鱼类、肉类等需冻结存放的大型食品。该室冻力强劲,冷冻速度超快,让储存的食材由内到外均匀冻透,保鲜效果完美,锁住食物营养不流失。

IMG_5454

  晶弘BCD-286ETG冰箱冷冻室

  编辑点评:除了上述功能特点以外,晶弘BCD-286ETG冰箱即使在-10℃的严酷环境下也能稳定运转,告别传统冰箱低温不启动的旧时代。如果用户在购买后需要调节冰箱的放置位置,晶弘专利的前调整脚设计可以方便您的随意调节,避免因地面不平或箱体靠门区域置物过重所导致的冰箱不稳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