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感受别样新鲜 伊莱克斯EMM2320GGA冰箱

2015-05-21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伊莱克斯全新“欧馨”冰箱EMM2320GGA,持久保鲜,性价比高,4重环保材质+5大节能科技,助您时刻享受新鲜更享受绿色健康每一天。该机外形采用豪华无界钢化玻璃材质,线条流畅大气不失细腻,搭配白色和香槟色两款颜色,纯净、简洁且大气毕现。

IMG_5310

  伊莱克斯EMM2320GGA冰箱整体外观

  伊莱克斯EMM2320GGA冰箱总容积为232升,其中冷藏室容积127升,软冻室容积45升,冷冻室容积60升,比较适合新婚的小家庭和三口之家日常使用。另外,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24小时耗电量仅需要0.49千瓦时,非常节能环保。

IMG_5311

  伊莱克斯EMM2320GGA冰箱冷藏室

  在冰箱内部,4重环保健康材质时刻捍卫家人饮食健康:采用领先的R600a无氟制冷剂,不破坏臭氧层、不产生温室效应,绿色节能更环保。内胆及内饰均采用环保材料,与食品接触时不产生污染,确保食品健康安全。环保清洁工艺采用出口欧盟的标准,确保冰箱出厂时就是健康的。双重降噪设计,一方面采用世界知名品牌压缩机,运行平稳低噪音;另一方面,使用防震降噪阻尼垫,超强吸振有效降噪。

IMG_5312

  伊莱克斯EMM2320GGA冰箱冷藏室细节

IMG_5313

  伊莱克斯EMM2320GGA冰箱冷藏室细节

  伊莱克斯EMM2320GGA三门冰箱的复合生态养鲜系统,低温保鲜,3重功能打造“长效新鲜空间”。维C增鲜可通过缓释维他命C保鲜因子,延缓食物的新陈代谢,防止果蔬酸化,为果蔬主动增鲜。模块调湿可有效对水分湿度进行调节,阻止冷空气对食物的干耗作用,使果蔬保持最佳湿度,减少营养和水分的流失。活性净味利用强力活性炭纤维的吸附能力,强效吸附并分解冰箱内的异味,杜绝食物串味,长效保持冰箱内的空气清新。

IMG_5314

  伊莱克斯EMM2320GGA冰箱软冻室

  5大健康节能科技展现冰箱超环保实力。国际优质高效压缩机节能静音耗电少;超微孔整体发泡技术使泡层细密均匀,强力隔热;低导加厚发泡层厚度达95mm,能强效锁冷;多囊密封门封严把密封关,节能保鲜;新型节能蓄冷器有效延长压缩机启停间隔时间,全面降低能耗。

IMG_5315

  伊莱克斯EMM2320GGA冰箱冷冻室

  编辑点评:伊莱克斯EMM2320GGA三门冰箱外形大气简洁,内部4重环保材质+5大节能科技,更有复合生态养鲜系统为家人打造“长效新鲜空间”。

  参考价格:1899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