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5D立体匀冷 容声大容量三开门冰箱热销

2015-05-15 07: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容声艾弗尔BCD-245KL1NYC三开门冰箱拥有245升的豪华容积,创新5D立体匀冷,保证冰箱内冷量均匀,给食品更好的保存环境。

1

容声BCD-245KL1NYC冰箱外观

2

容声BCD-245KL1NYC冰箱操作面板

  该机外观采用精美彩晶玻璃面板,花语之金配色,隐藏式把手设计,整机浑然一体非常美观。总容积245升,其中冷藏室容积118升,冷冻室容积83升,中门变温室容积44升,非常适合三口之家使用。

3

容声BCD-245KL1NYC冰箱内饰

  在保鲜方面,该机采用“空气净化仓技术”,利用活性炭和无纺布添加儿茶素,发达的空隙结构使它具有很大的表面积,所以很容易与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充分接触,然后利用活性炭孔强大的吸附力场会将有毒气体分子吸入孔 。技术比较成熟、稳定,无毒无副作用。

4

容声BCD-245KL1NYC冰箱冷藏室细节

5

容声BCD-245KL1NYC冰箱冷藏室细节

  除此之外,该机还有微霜技术,冷冻室采用四面绕管式的制冷管排列方式,隐藏在内胆与发泡层之间,充分的释放冷冻室空间,使用空间增加20%。

  参考价格:3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