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领“鲜”技术保证 看海尔大冷冻三门冰箱

2015-04-28 0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海尔BCD-316WDCN冰箱赋予生活最鲜活的享受。该机风冷无霜技术保证食物无霜更新鲜;三温区精确控温,让新鲜各就各位;巡航立体风冷让食物由内而外均匀保鲜;双变频技术节能又静音;更有ABT巡航杀菌,完美呵护冰箱健康无细菌。

IMG_1226

  海尔BCD-316WDCN冰箱整体外观

  海尔BCD-316WDCN冰箱整体设计借鉴施华洛世奇水晶切割工艺,玻璃与门体贴合更紧密,从而达到玻璃最佳透光角度,完美呈现精致外观。隐藏式门把手使用方便,节省空间。极简控制面板全部采用触摸按键,反应灵敏且不易老化,防灰防水好清洁,轻轻一点即尽享所有美食。

IMG_1227

  海尔BCD-316WDCN冰箱控制面板

  冰箱总有效容积为316升,其中冷藏室为183升,变温室为43升,冷冻室为90升。三温区精确控温,可保证内部新鲜各就各位。能耗方面,该机内部高品质压缩机有效节能降噪,24小时用电仅为0.69度,符合国家一级能耗标准。

IMG_1228

  海尔BCD-316WDCN冰箱冷藏室

  打开冰箱我们可以看到,海尔BCD-316WDCN冰箱整体的内部设计非常用心、合理。冷藏室内,顶部LED面光源光线柔和明亮,绿色省电且冷光还能辅助食物保持新鲜状态;可抽拉式钢化玻璃搁架便于用户储存各类食物,同时也方便清洗;底部多功能抽屉内含正反两搁架,特制槽可存放酒类和鸡蛋等易碎物品。

IMG_1229

  海尔BCD-316WDCN冰箱冷藏室细节

  冰箱内的ABT巡航杀菌除味技术,动态监测机箱内空气环境,保障箱内环境时刻洁净如新。更有强效杀菌功能,一键快速深度除菌,可杀灭99.9%细菌并分解有机污染物,杀菌防霉,清新内部空气,创造模拟自然的储鲜生态,为食物提供最好的新鲜环境。

IMG_1231

  海尔BCD-316WDCN冰箱冷藏室细节

  Air-line巡航风冷,3D立体环绕出风,不直吹食物,制冷迅速保鲜能力强悍,让食物享受24小时由内而外的均匀保鲜。而先进的全风冷技术,无需除霜,冰箱各个角落都能快速均匀制冷,冷气通过多路精控风道系统,制冷快速均匀,不破坏食物细胞结构,营养成分不流失,从而达到最佳保鲜效果。

IMG_1234

  海尔BCD-316WDCN冰箱变温室

  冰箱的中门深冻变温室,5℃至-18℃行业最宽变温幅度,满足不同食物的各种保鲜需求。而冰箱底部拥有四星级冷冻室,深冷速冻,瞬时锁住营养。

  风冷空间、保鲜空间、高保湿空间三重梯度保湿模式,时刻维持第三类食材专属湿度,专为不同属性食物的需求量身打造。

IMG_1235

  海尔BCD-316WDCN冰箱冷冻室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BCD-316WDCN冰箱独有的巡航双变频感应科技,智能传感器实时感应冰箱内外部环境温度,并根据食材的存储量、内外温度变化等,自动匹配最佳转速配比,保鲜、节能、超静音。

  编辑点评:总体来看,这款海尔BCD-316WDCN冰箱的表现非常惊艳。而对于细节的部分,该机还拥有诸如超温、开门、故障报警和一键开启假日功能等贴心设计。另外,冰箱还可随环境温度的变化自动调节温度档位,无需人为调节便能达到最佳的制冷效果,智慧控温、精巧保鲜。

  参考价格:5999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