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巨无霸式的冷冻能力 尽在美菱变频冰箱

2015-04-27 09: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美菱BCD-568WPCF对开门冰箱巨无霸式的冷冻能力堪称业界的优秀。该机高精度的0.1度变频可使温度波动变小、保鲜效果提升30%、而能耗最低下降50%;智能无霜模式还可自动判断箱内温度,自动除霜;从风道释放冷气到箱体采用立体式的分层送风,能够有效锁住食物水分,更加让你远离食物串味烦恼,留住食材的原生态味道。

IMG_1051

  美菱BCD-568WPCF对开门冰箱整体外观

  美菱BCD-568WPCF对开门冰箱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高贵素雅,纯白覆膜的钢板机身上,波浪横纹精巧点缀其中,外拉把手也设计的非常简洁干练。

IMG_1057

  美菱BCD-568WPCF对开门冰箱外观细节

  智能超大LED显示屏位于冰箱门板上,可通过触摸式的操作完成对于冰箱的设定,且实际使用方法十分简单,即使是对这类智能冰箱不甚了解的用户也能轻松上手。另外,在冰箱运行模式上,该机具备速冻、变频、智能三种模式。

IMG_1053

  美菱BCD-568WPCF对开门冰箱控制面板

  美菱BCD-568WPCF对开门冰箱总容积为568升,其中,冷藏室容积为364升,冷冻室容积为200升,二星级软冷冻室容积为4升。能耗方面,该机日耗电量为0.98度,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

IMG_1054

  美菱BCD-568WPCF对开门冰箱冷藏室

  打开冰箱,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美菱在冰箱内部设计方面的用心。冷藏室内,LED立体照明系统能耗低、寿命长,柔和的晶钻灯带给用户卓越的照明效果;五层钢化玻璃搁板可随使用需求自由调整;箱内独立的数字感温头,能够精确控制间室温度;下方的两个果蔬盒抽屉,可以把蔬菜和水果类食材单独的放到这两个抽屉中。此外,冷藏室冷气采用瀑布式出风,保证冷藏室温度的均匀性。

IMG_1055

  美菱BCD-568WPCF对开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冰箱冷冻室拥有14Kg的冷冻能力,堪称制冷巨无霸。其内部设计与冷藏室大致一样,且各有一套风冷系统,这样使得冷冻室的制冷能力可以有进一步的提升。-32℃超低温速冻功能,可使食品以最快速度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使食物内水份生成细小的冰晶,不致破坏细胞膜,解冻时细胞汁不会流失,从而保持食物原有的鲜度和营养成份。

IMG_1056

  美菱BCD-568WPCF对开门冰箱冷冻室

  冷冻门上层拥有4L容积的二星级室,适合存放各类软质冰激凌。-12℃温度下的冰激凌放入口中,口感最好,而且不会强烈刺激胃部。0.1度精确控温更精准,功能更强大。

  参考价格:39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