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至尊贵在永恒 尊贵电器参展AWE2015

2015-03-13 19: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而作为我国著名家电品牌,尊贵也携旗下诸多最新产品前来参展。以下,小编就带您具体探秘一下此次AWE2015中的尊贵展台吧。

1

  尊贵电器是一家集冰箱、冰柜、洗衣机等白色家电的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家电企业。公司坚持“品质至尊,贵在永恒”的质量方针,在生产经营、国内外市场开拓、品牌建设、渠道建设、售后服务体系、技术创新、产品质量、企业人才队伍及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2

  尊贵冰箱新品采用全风冷无霜制冷技术,配置高档,造型典雅,更有钢化玻璃门、双风道立体制冷、银离子内饰等配备,让您拥有极致享受。

3

  冷柜方面,尊贵冷柜均为国家一级能效,内部名牌压缩机静音又耐用。冷柜采用PCM彩钢板箱体,不发黄不生锈,经久耐用还美观。特别的美国245发泡层,比普通发泡密度增加25%,持久更省电。

5

  尊贵洗衣机的“超级棒技术”,是由洗衣机资深专家经过多年潜心开发研制、享受自主产权的独特技术。它能有效减少洗涤次数1/3,通过与穿透水流高波轮的完全结合,产生三维立体强效动力,从而达到洗得净、次数少、时间短、用水少、用电省的完美效果。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