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展现科技的色彩 发那科展台AWE2015引围观

2015-03-13 12: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而作为日本最著名的公司之一,发那科也携旗下诸多最新产品前来参展。以下,小编就带您具体探秘一下此次AWE2015中的发那科展台吧。

1

  发那科公司是世界最大的专业生产工厂自动化设备和机器人的综合制造商,是日本最著名的公司之一。公司已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目前在全球共有13家子公司。

6

  发那科公司的产品主要有数控机床控制系统(CNC)、智能机器人以及智能机械设备。其中CNC和机器人产品多年来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发那科的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工业制造领域的各行业,并获得了全球客户的高度青睐。

5

  发那科Robot凝聚了公司多年的经验及技术,是以高可靠性和优异的性价比见长的万能智能机器人。其可以在点焊、搬运、组装等各种应用领域为用户做出贡献。

3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