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美菱   变频   智能   AWE2015  

“智变”潮流 美菱多款智能变频产品亮相AWE

2015-03-12 01: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作为家博会的常客,美菱在此次家博会上,重点打造了智能变频产品,其中最为出色的就是美菱冰箱所搭载的CHiQ、及0.1度变频技术,这两项颠覆性的技术给用户带来非同一般的冷鲜体验。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美菱展台上都展出了哪些全新产品,如果您想了解跟多欢迎莅临中国家电博览会现场美菱展区(上海国际博览中心W1馆1F51展台)。

美菱2

美菱展台

2

  美菱雅典娜BCD-450ZP9CJ对开多门冰箱

  美菱雅典娜冰箱BCD-450ZP9CJ新品全球首发。全新的0.1度变频技术,有效提高30%以上食物保鲜效果。1HZ精确变频可大幅度降耗,使得该机日耗电量仅为0.58度,刷新大冰箱节能极限。

美菱4

美菱冰箱产品

  美菱所展出的冰箱所搭载的变频技术不仅冷鲜效果出色,同时节能效果也属业界领先水平。

美菱3

 

美菱变频冰箱产品

美菱6

美菱滚筒洗衣机产品

美菱7

美菱波轮洗衣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