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SJ-FS79V-BK净离子群冰箱亮相AWE

2015-03-12 14: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除了云集国内外一线品牌外,更有众多新锐企业参展。

  作为定位高端的代表产品,夏普SJ-FS79V-BK冰箱最大的优势在于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能够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和祛除浮游的霉菌。

111

夏普-SJ-FS79V-BK净离子群冰箱

  在产品功能特点方面,夏普SJ-FS79V-BK冰箱加入了大尺寸冰块制作模式,这在同等定位的产品中还是非常收件的,用户可以在选择大尺寸制冰模式情况下,制作出比通常更大尺寸的冰块。

  在产品设计方面,夏普SJ-FS79V-BK冰箱在机身左部加入了一个LED触控面板,能智能地显示并操控冰箱的状态并设置各项功能。智能显示手柄能通过三种颜色变化显示冰箱库内三种不同状态,红色表示库内温度异常警告,绿色表示是节能模式运转中,蓝色时净离子群模式运行中。

  此外,全新无框玻璃镜面设计的加入使外观更显高级、时尚、令您的家居生活更为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