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灵感源于迪拜 惠而浦冰箱BCD-401WMGBUW

2015-03-12 11: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以下称“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艾普兰奖因其公正、公平、公开的强大公信力成功举办了三届,成为家电行业一项影响深重的评选活动。作为国内家电行业和零部件等新品评审水准规格最高的家电产品类表彰奖项,艾普兰奖涵盖面广,针对性强,专业化水平高,代表了年度家电新品的最高研发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

  “艾普兰”引自于英文 Appliance(家用电器)的音译,意在“用家电为人类创造更加美丽自然的生活”。2015年3月,拥有了全新形象的艾普兰奖将如期而至。近日,130余款年度新品通过14名专家的初审,获得复审入场券。来自百年老店惠而浦的BCD-401WMGBUW冰箱成功入围中国家电艾普兰大奖。

DSC05499

 

惠而浦品牌冰箱BCD-401WMGBUW产品正面图

DSC05500

  这款多门冰箱的造型颇具亮点:设计灵感来自于迪拜音乐喷泉中千变万化的水珠,设计师用向上喷涌的泉水交织成线,组成动感的舞蹈图形并加以优化后形成了动静相融的鲁克斯阵列纹赋予冰箱表面,同时门体采用黄金分割比例设计,简洁优雅。

DSC05504

惠而浦品牌冰箱BCD-401WMGBUW

  冰箱冷藏室门体采用对开的设计,冷藏室容积达到253L,配置多种储物搁架、托盘、抽屉;冷冻室容积达到148L,设计为上下冷冻室,采用金属三节式缓关静音滑轨,配以大抽屉和滑动抽屉,满足了消费者对大冷藏室、大冷冻室需求,方便了食品的分类存储,提高了使用体验效果;采用电脑精确温控系统,匹配恩布拉科变频压缩机,高效、节能、静音。

DSC05503

 

惠而浦品牌冰箱BCD-401WMGBUW

  惠而浦独创第六感智能操控系统,通过物联云服务实现食品管理与科学饮食,自带的娱乐和音频功能使电视变身成厨房的娱乐中心。假日模式、安全童锁、智能报警等功能的加入也使得操作和使用更加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