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博世   冰箱   科技   AWE2015  

维他全无霜 博世AWE2015发新款无霜冰箱

2015-03-11 07: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赵琳

  201531114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德国的著名家电品牌博西家电携旗下西门子家电、博世家电重磅亮相AWE2015。其中,博世家电重磅推出 “博世•维他全无霜”系列冰箱,从双门、三门、多门到对开门等各款类冰箱全明星阵容精彩荟萃,带来无霜保鲜的优异制冷效果,将简约生活出色演绎。

  在众多的新品当中,这款博世保湿鲜生代对开门无霜冰箱KAN92S80TI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IMG_6892

  在外观上博世·保湿鲜生代对开门无霜采用了全无框式设计,采用了全新不对称隐藏式把手和一体式显示器,使得整体设计简单干净,很有质感。

IMG_6895

IMG_6897

  在技术上,博世·保湿鲜生代对开门无霜冰箱采用了 “并联双循环”科技,实现了冷藏室和冷冻室独立控制, 使其制冷速度更快、时间更短,使食品水分蒸发大大减少并提供了很好的湿度空间,让食品保鲜程度很大程度上有了提升。当冷藏室停止制冷时,智能变速风扇可以将蒸发器上的水分再次送回到冷藏室,从而大幅提高空气湿度。

IMG_6901

  人性化设计方面,博世·保湿鲜生代对开门无霜冰箱拥有多空间的布局,可有效避免食品串味,方便食品的贮藏,并包含了鲜冷空间+鲜润空间两种空间模式。鲜冷空间中冷气的直接作用,使温度略低于冷藏室,能更好地保持海鲜、肉类的质感,而鲜活空间拥有精密的湿度控制,能够更好的保持水分,更适合存放脆嫩多汁的青菜。

  与所有无霜冰箱一样,这款博世·保湿鲜生代对开门无霜冰箱拥有优秀的无霜设计。它还拥有人机互动的背景灯设置,可以根据冰箱工作状态调整灯光状态,而90度的抽拉抽屉设计,会更节省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