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物联窖藏随行 家博会现场看海尔微酒酷

2015-03-11 14: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众多家电厂商将携多款最新、最炫、最酷产品参加本次展会。

  海尔BJC-1SAU1微酒酷是本届中国家电博览会现场海尔展出的一款全新产品,该产品诠释酒柜使用新概念其实现了智能物联窖藏随行。

25

海尔BJC-1SAU1微酒酷

  海尔BJC-1SAU1微酒酷整体采用塑料和铝,并采用水冷媒热管换热器制冷,符合环保要求,制冷效果强劲;微酒酷结构比较灵活,可横放也可竖放,方便在满瓶横放和半瓶竖放两种状态下切换,并且带有隐藏式把手可便携提拉,采用宇航级保温材料VIP,可断电保持冷却状态10小时。

26

海尔BJC-1SAU1微酒酷

 

 

  微酒酷拥有无线联网功能,用户借助与之相配的专用app可实现一键联网、酒品识别、一键调温、白板鉴酒、防伪溯源、酒商入驻、红酒社交、红酒/酒具/酒柜优惠导购等。

29

海尔BJC-1SAU1微酒酷

  海尔微酒酷便携式提手,方便携带为用户带来非同一般的使用体验。此外,微酒酷温度自由调节,并且可以用一键智能控温;保温箱体,可以长时间断电保温。